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刚需主导,上周深圳新房住宅成交657套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上周(4.15-4.21),深圳楼市成交恢复常态,新房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加50%,成交657套。2019年房地产政策基本面依然保持比较紧的状态,市场升温并无可能,均价也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周末位于光明的勤诚达正大城新品开盘卖出338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3903_0.shtml

刚需主导,上周深圳新房住宅成交657套

张馨冉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2019-04-25 10:08

上周(4.15-4.21),深圳楼市成交恢复常态,新房住宅成交量环比增加50%,成交657套。2019年房地产政策基本面依然保持比较紧的状态,市场升温并无可能,均价也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周末位于光明的勤诚达正大城新品开盘卖出338套。开发商推盘力度大,限价、税费,等因素导致许多新房项目价格有优势,加之房贷利率下调促进刚需市场的回温。进入4月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暖,上周成交1930套,环比增加13.1%。

图片来源:咚咚找房

个盘方面,位于龙岗区的大族云峰成交49套,位于宝安区的万科星城成交46套,光明区的勤诚达正大城成交43套,这是全市成交量较多的三个楼盘。

 图片来源:咚咚找房

上周全市成交167套商业物业,均价52743 元/平方米。位于宝安区的会展湾南岸广场(A区)成交1038.46平/ 25套,位于坪山区的世茂广场成交770.58平/19套,这是全市成交较多的2个商业物业。

 上周成交151套办公楼,均价62874元/平方米。位于罗湖区的招商开元中心一期01地块成交5230.94平/ 36套,南山区的深湾汇云中心成交3542.76平/46套,是全市写字楼成交量较大的2个楼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楼市 楼盘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