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3号线将于2023年通车 可乘地铁直达深圳湾口岸 - 凤凰网房产深圳
24日,深圳地铁13号线工会联合会委员会揭牌暨实操实训基地开馆,这也是深圳成立的首个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出席了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6-52080596_0.shtml

13号线将于2023年通车 可乘地铁直达深圳湾口岸

李秀瑜 深圳新闻网
2019-05-26 08:24

24日,深圳地铁13号线工会联合会委员会揭牌暨实操实训基地开馆,这也是深圳成立的首个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出席了仪式。据悉,作为市域快线的13号线将于2023年通车,届时,市民乘地铁可直达西丽高铁枢纽、深圳湾口岸。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资委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部署,深圳地铁集团和中国建筑以地铁13号线为载体,创新打造新型产业工人孵化平台,成立深圳首个建设项目工会联合会。将全线协作队伍全部劳务工人纳入深圳市总工会管理体系,切实保障劳务工人合法权益。同时,建设产业工人实操实训基地,提高产业工人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施工意识,提升地铁建设品质,践行深圳质量,力争打造成为深圳培养新型产业工人的先行示范项目。

地铁13号为轨道交通四期线路,也是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南起深圳湾口岸,由南至北穿过南山区、宝安区。全线长约22.45公里,设站16座,分别为上屋北站、宝石路站、罗租站、应人石站、白芒站、留仙洞站、石鼓站、西丽火车站、松坪站、科兴站、深大站、深大东站、科苑站、后海站、登良东站、深圳湾口岸站。其中,换乘站12座。

目前,13号线的24个工点中,已有18个工点展开围护结构及主体工程建设。13号线是连接深圳湾口岸与公明的市域快线,跨南山、宝安、光明,将于2023年通车。届时,将串联南山深圳湾总部基地、科技园、西丽高铁枢纽、留仙洞总部基地、白芒科研机构以及宝安石岩片区,成为西部南北片区的重要交通线路,对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大有裨益。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深圳湾口岸的疏导作用,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互通互联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3号线 通车 2023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