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2天3盘开卖!1457套房源入市,均价3.5万起(附销控)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近期,深圳楼市迎来一波集中供货潮。日前,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系统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06-52101389_0.shtml

深圳2天3盘开卖!1457套房源入市,均价3.5万起(附销控)

3 凤凰网房产深圳
2019-06-06 19:30

近期,深圳楼市迎来一波集中供货潮。

日前,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系统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4605套,创近3年来新高,环比同比涨幅均在七成以上。

就在6月5日、6日这两天里,深圳又接连开盘了三个项目,分别是海境界二期、信天宸、和成嘉业,共有1457套房源入市,一起来看看这三个项目开盘成绩如何。

海境界二期


● 开盘情况● 


6月5日13:00,海境界2期在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进行公开选房,推售164套,户型建面约139-189㎡,均价约10.3万/平,价格区间9.5-12万/平,精装交楼。

17:30,选房结束,最终售出102套,去化62%。

● 项目详情● 

海境界2期位于南山区招商东路与后海滨路的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3.2万㎡,总建筑面积30.7万㎡,计容建筑面积约20.7万㎡,其中包括住宅9.74万㎡,商业5.4万㎡,办公3.6万㎡。容积率6.54,绿化率19.25%。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项目共规划建设1栋3层的幼儿园和4栋高层建筑,其中A、B栋为纯住宅,共298套,带装修交楼(本次主推164套)。C栋为写字楼,顶层做了无边际泳池,D栋是公寓,不卖只租。


● 户型● 


仅有两种140平3房和190平4房,户型朝向均是客厅朝北主卧朝南。另外,据悉还有少量的240平和360平复式。


● 配套● 


距离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1.4公里,步行约20分钟可达;距太子湾游轮母港约5公里,开车约15分钟可达;距深圳湾口岸约2.9公里,驾车约10分钟。


学校:项目内将建1所公立幼儿园,中小学区划片:育才四小、育才三中,以及南二外海岸小学(以政府公布信息为准)。


规划:规划中的蛇口文体公园与项目一路之隔,未来将建成游泳馆、图书馆、乒乓球馆、体育活动用房、文化服务用房等,预计2021年完工。


● 总结● 


海境界二期价格属于正常市场价格(均价10.3万/平,得房率70%,套内均价14.7万/平),毕竟建面大,总价自然高。整体来说,在后海片区新房稀缺情况下,有一定吸引力。

但部分户型可能有遮挡或总价偏高,选择可能会更大,2000万+选择后海滨路以东;1500万左右也可以考虑澳城二期89平4房等,优势在于短期可以就读深圳湾学校初中部。

建信天宸


● 开盘情况● 

6月5日下午6点,横岗迎来刚需盘建信天宸开盘,共有409套住宅,以及363套商务公寓。其中主推建面约95-113平米住宅与建面约37-41平米公寓。据规土委备案价显示,住宅单价4.2万/平起。

截至晚上22:18,据开发商口径,当天到访客户约320批左右,住宅成交187套,均价4.35万/㎡,去化45%。公寓成交38套,均价3.5万/㎡。

● 项目详情● 


建信·天宸位于龙岗大道与康乐路交汇处,龙岗大道地铁三号线塘坑站C出口,属于横岗街道六联工业区,占地面积约2.3万㎡,总建面约15.6万㎡,包含住宅、商务公寓、保障房及商业等业态。分二期开发,为住宅、公寓、5.1米创想空间soho、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项目一期共3栋6座高层建筑,整体楼栋为半围合式排布,整体容积率5.2,按照一期建面15.6万平与占地2.3万平来算,容积率则为6.78,现场看的话楼间距确实有些近。

其中,1栋的3座住宅楼体建筑楼层均较高,分别达到了38层和39层,公寓楼体则为24层和25层,另外项目3栋A座为保障性住房。据悉住宅交房时间为2020年底毛坯交房 ,而公寓为2021年带装修交房。


● 户型● 


本次推出有95-113㎡四房产品,共有如下两个户型:

建筑面积约95-96㎡ 户型

建筑面积约113㎡户型

建筑面积约95-96㎡ 


户型朝向南向偏西或东向偏北,动静分区功能布局科学合理,主要生活空间朝优势朝向,具有良好的开间近身比,户型单位分布合理,靠近花园一侧户型具有良好的光照和花园景观,临路单位的视野宽广,东北向可见公园景观。 

建筑面积约113㎡户型


南向偏西通透结构横厅布局,大开间短近身通风采光效果较好,空间利用充分,餐客厅拥有大面积生活阳台。主卧套间自然通透,临近小房间可合并为主卧套间使用也可单独使用。次要卧室全北向,但同时也可发挥北向的视野优势。U型厨房实用性能优秀。  

● 配套● 


就项目来说,距离最近的是信义湛宝广场的天虹,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所需。另外往南走同样位于塘坑的有麟恒中心广场的商业,当前已经看到该项目的商业体量较大,引进的品牌也比较齐全,人流人气比较旺,往北一个站,则有横岗地铁口的横岗眼镜城、新世界广场、银信中心、信义御城天虹等配套,也是当前横岗多年来最为中心、配套最新的一个区域。

学校资源方面,是当前横岗的一大不足。

从区域沙盘可以看到,当前的项目周边的学校包括了有六约学校、横岗高级中学、塘坑学校、横岗中心小学等,整体的教育资源不具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 总结● 


户型分布合理均好性较佳不同单位各有优势;

楼间距较为一般,临近单位户外空间视线可能有一定的视线干扰;

周边配套较为齐全,现有轨道交通资源以及未来14号线。临近横岗文体广场。

和成嘉业


● 开盘情况● 


今天(6月6日)上午,位于坂田的和成嘉业正式开盘,推出884套建面约80-141平米住宅均价约5.6万/㎡(带装修),单价区间在5.2-6.1万元/㎡,总价区间441-851万/套。据开发商口径,截止12:00,开盘2小时,总共成交357套。

● 项目详情● 


和成嘉业位于坂田北片区,贝尔路以南、坂雪岗大道以东、布龙路以北,步行至5号线坂田站地铁口约700米左右,且未来坂银通道开通,可沿坂雪岗大道直达市区各处。

 

项目总建面17.3万㎡,共4栋7座30-32层高层住宅,小区配建有幼儿园、2万㎡商业、警务室、便民服务站等设施。

 

项目总户数规划949户,其中<90平米以下的户型达到719户,平均每户建面约88平米,占比约75.76%。>90平米以上大户型230户,平均每户建面约125平米以上。

● 户型● 


户型建面区间为80-140㎡3-5房,带装修,具体有9种之多,从面积上划分可分为4个种类:

建筑面积约80-82㎡户型

建筑面积约88-92㎡户型

建筑面积约118-120㎡户型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 配套● 


从项目所在位置来看,属于贝尔路以南,坂雪岗大道以东,布龙路以北的区位,片区内空地较多,对于规划有较大的施展空间,近几年来先后引入了吉华医院(三甲综合)、深圳实验坂田分校等高端要素。

项目临近坂田站地铁口,且为双主路交汇处,人流较为密集,目前交汇路口已规划有10万平shopping mall,建成后将对消费人群产生一定的聚集效应。对于附近其他大型旧改而言,是一个利好开端,或规划大型商业形成商圈,将有效改善和提升片区的整体商业环境。


 

项目配建有2万平商业,坂雪岗大道以西目前规划有云里智能园2万平商业(坂田云里梦想乐园)和万科世畅旧改配建的约10万平商业。

坂田云里梦想乐园,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云里智能园北广场,园内近20项的大型户外娱乐项目及首个智能教育性质的儿童游乐区域:是一个集高科技游乐项目、科普游乐项目、娱乐健身项目、观光旅游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游乐场。

 

项目北向规划的市吉华医院尚处于前期工作的阶段,目前在抓紧推动进程,预计将为坂田带来首个市级三甲综合医院。另龙岗第二中医院19年土地整备中。


教育方面,项目所属小学学区是南向紧邻的杨美实验学校,该学校原为民办九年制的立培学校,后为解决公办学位紧缺问题,将一批民办学校改为公办。

● 总结● 


户型全部带有大型阳台实用性比较好,部分户型的可塑空间较好。但大户型产品比较一般。

产品充分考虑到了地块特征,南北双向视野开阔。虽然设置不少的北向户型,也可使户型均好性较佳。

项目周边规划有大量的旧改项目,但旧改的周期普遍较长,难以确定其具体落地动工时间,周边居住环境短期内难以得到改善。

深惠城轨计划2022年之前动工,原规划利用平南铁路建设深惠城轨,按照城轨的发车频率,如没有相应的隔音措施,将会对沿线住宅区造成较大影响。

内容来源:网易房产深圳站、咚咚找房、深圳乐居

整合编辑: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万科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