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建筑节能宣传周启动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2019年度建筑领域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南山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7-52120606_0.shtml

深圳建筑节能宣传周启动

李秀瑜 深圳新闻网
2019-06-17 08:54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6日讯 

昨日,深圳2019年度建筑领域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南山启动。深圳绿色建筑面积超过9544万平方米,13个项目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绿色建筑规模和密度位居全国前列。

此次活动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承办、南山住建局协办,活动主题为“建筑节能齐行动,绿色低碳新生活”。

活动通过建筑节能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与市民互动,现场还展示了绿色建筑相关的科技小产品与技术,如空气质量监测仪、立体绿化墙和生态健康板等,并介绍了我市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绿色建筑,如龙悦居保障房、深圳邮轮中心和证券交易所等等。

据悉,深圳早在2008年就提出“打造绿色建筑之都”的目标,在大型公建能耗监测、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建筑废弃物减排与利用、公共建筑节能改造、装配式建筑应用等专项领域,积极承接国家试点任务,为建设领域全面探索绿色发展积累经验。

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我市共有1058个项目获得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总建筑面积超过9544万平方米,其中57个项目获得国家三星级,9个项目获得深圳市铂金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最高等级),13个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项目(其中一等奖6个,占全国一等奖总数的18%)。

深圳已成为国内绿色建筑建设规模和密度最大的城市之一,涌现了一大批建设科技创新企业和绿色节能服务领军企业,形成了规模超千亿元的绿色建筑产业集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低碳 建筑 悦居 【责编】 谢嘉育(PO2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