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消息称鑫苑集团总裁张立洲离职,或因业绩增长不及预期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对于张立洲的离职,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要系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对公司这两年的发展状况不太满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7-52120612_0.shtml

消息称鑫苑集团总裁张立洲离职,或因业绩增长不及预期

王洁 蓝鲸网
2019-06-17 08:54

近日,有消息传出,鑫苑集团总裁张立洲离职了。多个内部消息源称:“这件事发生的非常突然,已经在公司传开了!”对比,蓝鲸房产向鑫苑集团相关负责人确认,不过截至发稿前仍未收到回复

对于张立洲的离职,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要系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对公司这两年的发展状况不太满意。根据鑫苑置业财报显示,2018年鑫苑置业合约销售额由2017年的24.657亿美元下跌8.2%至22.645亿美元;建筑面积销售额较2017年的137.16万平方米减少22.2%至106.68万平方米。

此外,亿翰智库公布的《2017年中国典型房企销售榜单》上,鑫苑则排名第76位。也就是说,相较于2017年的排位,鑫苑2018年下滑了10个名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张立洲 离职 鑫苑集团 【责编】 谢嘉育(PO2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