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中华地产拟配售约6.63亿股 涉资7950万港元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大中华地产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扩展旗下的证券顾问及资产管理业务;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于集团业务发展及投资;以及用于结清股东贷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0-52200695_0.shtml

大中华地产拟配售约6.63亿股 涉资7950万港元

观点地产网
2019-07-20 09:12

7月19日,大中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7月19日(交易时间后),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配售股份数量最高为662,539,000股,配售价为每股0.12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一配售价与大中华地产股份最后交易日每股0.15港元相比折让了约20%;与紧接最后交易日前最后五个交易日的每股0.152港元均价相比,折让了约21%。

配售股份最高数目相当于本公布日期大中华地产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20.00%;占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总股本的约16.67%。

公告显示,大中华地产拟通过配售事项加强其财务状况,扩阔资本基础,从而有助其业务经营及未来发展。假设全部配售股份获悉数配售,配售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7950万港元。经扣除相关开支后,约为7630万港元。

大中华地产表示,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扩展旗下的证券顾问及资产管理业务;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于集团业务发展及投资;以及用于结清股东贷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未来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