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古地产完成出售香港英皇道625号股权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没有商业,就没有未来,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2-52201928_0.shtml

太古地产完成出售香港英皇道625号股权

观点地产网
2019-07-22 08:18

太古地产23.75亿港元出售英皇道625号50%权益完成

7月19日,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出售英皇道625号的50%权益完成。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5月21日,太古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其附属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与Jacko Rise Pte. Ltd.(买方)订立协议,出售太古地产于Island Land Development Limited(目标公司)的全部50%权益予买方,代价为港币23.75亿元,可予以资产净值调整。

据了解,该目标公司拥有英皇道625号,一座位于香港北角楼高26层的商业大厦、在土地注册处登记的地段编号为内地段第7550号。

太古公司表示,进行此次出售事项,将可让太古地产从其于目标公司的投资中获取资金。从出售事项所得的收益将会用作太古地产的一般营运资金。

恒基兆业7700万港元收购香港尖沙咀一间商铺

7月19日,据香港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恒基兆业相关人士以7,700万港元收购香港尖沙咀香槟大厦地下一个双号铺位。

原业主早于1973年以16万港元买入,是次交易账面赚7,684万港元,持货46年,升值480倍。

据了解,尖沙咀香槟大厦位于恒基兆业旗下的美丽华酒店旁边,公司已收购该项目多年,现时已累积收购约半数业权,包括去年11月以1.11亿港元买入物业地下及地下低层一篮子铺位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古地产 商业 尖沙咀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