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将建成首批15个国际化街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南山区委区政府协办的国际化街区建设宣讲交流会在蛇口街道办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2-52202336_0.shtml

深圳将建成首批15个国际化街区

晶报
2019-07-22 08:55

到2022年,深圳将建成首批15个国际化街区。7月19日,由深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山区委区政府协办的国际化街区建设宣讲交流会在蛇口街道办召开,首次面向公众深度解读了我市不久前发布的《关于推进国际化街区建设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深圳建设国际化街区的目标将分三步走:到2022年,建成首批15个国际化街区,国际化生产、生活、生态及人文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到2025年,形成深圳市国际化街区网络,带动城市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到2030年,国际化街区成为深圳新时期国际化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集聚全球先进技术、生产要素与高端人才。记者从交流会上了解到,2019年是深圳市国际化街区建设的集中申报年。

《实施意见》从全市国际化街区网络规划、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人才服务体系完善、智慧化建设、开放共享的国际化软环境、国际化街区理念传播推广六大领域全面而详实地对深圳国际化街区建设进行布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化街区 蛇口 人文环境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利通房地产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挂牌转让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爱丽家居股价大跌9.22% 此前走出五连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全面落实“非禁即入”的原则 细化深圳、横琴、南沙等地准入政策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批准通过 为全国首个城中村改造立法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