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投控园区项目近8成在大湾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何泳)在昨天开幕的2019深圳房博会产业园区展上,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一批现代化园区项目精彩亮相,其中近80%布局于粤港澳大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0-52260940_0.shtml

深投控园区项目近8成在大湾区

深圳特区报
2019-08-20 08:18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在昨天开幕的2019深圳房博会产业园区展上,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一批现代化园区项目精彩亮相,其中近80%布局于粤港澳大湾区。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深投控将为粤港澳科技创新、产业培育提供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空间。

展会现场,深投控及旗下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携优质园区项目集体亮相。目前,深投控系统建成、在建和规划中的产业园区共51个。

据介绍,深投控在成功开发运营深圳湾核心园区基础上,主导开发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香蜜湖北区国际交流中心等服务国家战略、城市战略的重大项目。前海中国风投总部大厦、城建集团总部大厦、深圳市创新金融总部基地、深汕科技生态城、东莞清溪科技生态城等多个大湾区重大项目已开工建设,将为深圳产业发展搭建广阔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

—————————————————————————————————————————————

我们在寻找中国地产多元转型的独特故事与视野,寻找引领中国地产创新与发展的力量。

窄门之中,求索宽路。在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我们将通过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月23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落地北京。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城建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