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外国语学校将在宝安区办学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为区属公办、九年制义务教育性质学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1-52263277_0.shtml

深圳外国语学校将在宝安区办学

徐丽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9-08-21 08:41

记者昨天获悉,宝安区教育局日前与深圳外国语学校签订委托管理办学框架协议,宝安区将引进深外优质教学资源,深圳外国语学校将以区属公办、九年制义务教育性质进行办学。

据介绍,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已29年,现有一校七部,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国际部等,还是全国首批13所具有保送资格的外语学校,今年学校考生高考重本率达96.2%。宝安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是人口大区、产业大区、民生大区,辖区学生数量约占全市总量的1/4。去年宝安区在教育领域投入达80亿元,先后成立宝安中学、新安中学等教育集团,全力提高教育质量,确保教育高品质供给。

据了解,今年宝安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保持稳。公办小一录取20000多人,公办初一录取15000多人,全区公办、民办学位总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就读需求。宝安持续加大教育学位建设力度,今年上半年,艺展小学、拾悦小学两所新校已建设完工,红树林外国语学校、清平实验学校两所新校部分完工,新校区将于9月份投入使用,共新增7700个义务教育公办学位。航城初级中学、原机场实验学校两所新校开工建设;宝城39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心区N1区学校即将动工建设。

接下来,宝安将积极引进市直名校、高等院校落户,以最好条件为深外宝安校区、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的规划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大力推进公办园建设,提高公办园比例;完成引进10个中外名师工作室,建设100个区级名师工作室任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教育 新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