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舞动城市 圳向光明# 体验喧嚣中的优雅!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关键时刻,收到了来自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礼,《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1-52264001_0.shtml

#舞动城市 圳向光明# 体验喧嚣中的优雅!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8-21 11:23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关键时刻,收到了来自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礼,《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意见》中明确提出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同时,《意见》的实施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增强深圳核心引擎功能,更好担当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职责。

近期,仿佛特别为庆贺深圳准备的一场行为艺术在街头惊艳亮相!这场歌颂祖国、礼赞深圳、奔向光明的芭蕾表演吸引无数深圳市民的关注。

#芭蕾快闪 惊艳深圳#

在很多人眼中,快闪是以街舞或者其他常规的表演形式呈现在街头的一种嬉皮行为。今天的深圳街头,别具一格的芭蕾快闪惊艳了深圳市民!

周一早高峰的车公庙地铁站人流量庞大,通勤路上的人们形色匆匆,突然一群优雅的芭蕾舞者们在街头翩翩起舞,典雅的音乐背景下,她们的舞姿和晨起的太阳一般耀眼......

不久,在市民中心又偶遇了这群优雅的舞者,婀娜的舞姿和市民中心的恢弘背景融为一体,彰显着城市和艺术之间的完美共鸣。

和煦的中午,她们又出现在科兴科学园的街头,再次以优雅美丽的芭蕾舞蹈艺术征服众人。

这支歌颂祖国、礼赞深圳、奔向光明的芭蕾舞瞬间刷爆朋友圈,引起市民热议。

下午她们再一次出现了,这次是在益田假日广场,迎面的世界之窗和周围群众成为了她们的见证者,她们用一场典雅的芭蕾艺术燃动深圳,用一场万众喝彩的街头表演燃动祖国!

#城市向上 圳向光明#

在新政强势助力下,深圳各区发展将百花齐放,光明区站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聚光灯”下,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光明科学城、光明城站的建设会带动区域科学、交通、人文、商业的全面发展,在深圳这片年轻热土打造的北部中心“城市心脏”,会发挥巨大的潜力,向美好光明进发。

勤诚达正大城,作为87万㎡公园学府大城,紧跟深圳和光明的发展脚步,匠心筑造都会生活大城,坐享百亿城市规划利好,多维交通畅达全城,如此利好让项目受到众多职业者的关注,在一期开盘后成绩显赫,更是连续蝉联3、4月份深圳楼盘销量冠军,现有产品销售火爆!如今一期佳作,即将收官,承载众多客户的期待,勤诚达正大城二期产品焕新面世,诚邀品鉴!

2019年8月22日,#城市向上 圳向光明#勤诚达集团品牌暨勤诚达·正大城二期产品发布盛典,即将起航!此次,将用全新艺术表现形式、全球独特的三维移动喷泉、3D全息投影水幕,在水秀剧场运用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火等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手段,与您共享一场美学视觉盛宴!

活动时间:2019.08.22 (周四) 19:30

活动地点: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8月22日勤诚达正大城二期产品发布会

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快讯 房产 【责编】 唐佳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