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坂田中枢价值研讨会举行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日前,主题为“大道纵贯,中部崛起”的大湾区视野下坂田中枢价值研讨会在深圳坂田国风艺术馆举办。研讨会从城市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坂田区域的未来价值。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高级城市规划师王泽坚,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海燕作主题分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3-52269115_0.shtml

坂田中枢价值研讨会举行

深圳特区报
2019-08-23 08:04

日前,主题为“大道纵贯,中部崛起”的大湾区视野下坂田中枢价值研讨会在深圳坂田国风艺术馆举办。研讨会从城市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坂田区域的未来价值。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院长、高级城市规划师王泽坚,深圳市都会城市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海燕作主题分享。

“坂田的定位是亚太地区ICT产业中枢核心区”

“在大湾区中,坂田的定位是亚太地区ICT(即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中枢核心区。”会上,据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署介绍,坂田作为华为总部、中软国际南方总部和领益科技、中南创发母厂所在地,是亚太地区ICT技术研发中心、生产示范中心和供应链管理中心;拥有ICT产业研发人员4万余人,其中外籍常住研发人员2000人。

王泽坚则表示,若把大湾区中轴规划分解落实,未来坂田将成为深圳的科技创新中心:从走廊到核心,由区域创新走廊的节点转变为区域创新的组织核心;从拼贴到系统集群,建立一个系统关联的创新集群网络,重构中部组团的产城关系;从企业内部创新到复合创新,从单一园区到综合城区转变。

坂银通道将影响坂田未来发展

日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坂银通道工程隧道段已实现全线贯通,预计主体工程将于2019年底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圳中部发展轴上重要的南北通道,对缓解梅林关交通拥堵具有重要作用,建成后从坂田开车到福田的时间将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至大约12分钟。

此次沙龙环节以“从城市中部到湾区中枢——再论坂田城市价值”为题,王识歧、王泽坚、高海燕三位嘉宾就坂银通道开通对坂田的影响展开讨论。

据介绍,大族云峰地处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与永香路交汇处,位于坂雪岗科技新城板块,靠近坂银通道(在建)首站,未来从坂田出发将实现开车约12分钟到达福田,毗邻地铁5号线坂田站、10号线(在建)光雅园站,三站直达福田,可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快速联结。

目前,大族云峰二期88-172平方米住宅即将面市。


——————————————————————————————————————— ——————

我们在寻找中国地产多元转型的独特故事与视野 , 寻找引领中国地产创新与发展的力量。

窄门之中,求索宽路。在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 会,我们将通过观察、记录和对话,让文旅与地产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8 月 23 日,金梧桐国际文旅产业峰会落地北京。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研讨 会议 分享 【责编】 唐佳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