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夏幸福股权激励计划首期条件达成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华夏幸福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对比2017年度增长32.88%,且113名激励对象2018年度考核结果均为“优秀”或“合格”,均满足该项解锁条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7-52316085_0.shtml

华夏幸福股权激励计划首期条件达成

观点地产网
2019-09-17 08:52

9月16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18年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63万股,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8年6月9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对其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草案及考核管理办法进行首次披露。

根据计划,华夏幸福拟以股权激励方式,即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华夏幸福A股普通股,股票权益总计1.176亿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29.55亿股的3.98%。

对象方面,此次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133人,占公司全部职工人数0.48%。其中包括总裁孟惊,董事胡学文,副总裁赵鸿靖、张书峰及其它125名核心管理层。

解售条件上,激励计划在2018年-2020年会计年度中,分年度对公司的业绩指标进行考核,以达到公司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行权/解除限售条件之一。而业绩考核目标为在2018年、2019年、2020年三个行权期/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净利润为基数,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5%、105%。

此次9月16日最新公告披露,华夏幸福于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被授予的113名激励对象符合第一个解锁期的解锁条件,本次限制性股票可解锁数量为1863万股,公司已向相关部门申请办理完成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手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华夏幸福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对比2017年度增长32.88%,且113名激励对象2018年度考核结果均为“优秀”或“合格”,均满足该项解锁条件,解除限售系数均为1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夏幸福 房企 【责编】 谢嘉育(PO24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