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前8月销售1534亿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华润置地有4300多亿的可售资源,去化50%多就可以完成。”对于完成年度业绩目标,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唐勇在此前半年业绩会表现得非常自信。从最新发布的月报来看,华润置地确实也实现了计划中的发展节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8848_0.shtml

华润置地:前8月销售1534亿

观点地产网
2019-09-18 07:55

“华润置地有4300多亿的可售资源,去化50%多就可以完成。”对于完成年度业绩目标,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唐勇在此前半年业绩会表现得非常自信。

从最新发布的月报来看,华润置地确实也实现了计划中的发展节奏。

9月15日晚间,华润置地发布8月业绩报告,于8月份,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19.3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28.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2%及19.3%。同期,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及权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人民币155.7亿元及100.82万平方米。

2019年1-8月,华润置地累计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33.9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826.73万平方米,分别按年增长13.9%及9.1%。按照此前提出的2420亿元年度销售目标计算,目前已完成全年目标63.39%。

回顾此前7月份表现,华润置地销售同比下降四成至126.5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72.02万平方米。可以看出,中期业绩会后,经过7月的短暂休整,华润置地又恢复了销售增速,年度销售目标应该不难实现。

过去这一个多月,华润置地在销售上给出了不错的成绩单,而且在项目开发上也有了更多举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7-8月,华润置地相继为苏州、广州、汕尾和温州等地多个项目公司寻找合作方。

据上海产权交易所披露,7月4日,华润置地附属公司苏州润腾房地产有限公司挂牌出让50%股权,拟新增注册资本2000万;7月30日,华润置地附属公司广州市润晔置业有限公司挂牌50%股权,拟募集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8月26日,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汕尾市润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挂牌出让49%股权,拟增加注册资本6.37亿元;8月29日,华润置地全资子公司温州润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挂牌50%股权。

公告中均提及,资金将主要用于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下行压力下,此举将加速项目开发,加快回笼资金。

“通过这种方式,房企不仅可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而且还可以加快速度、降低成本、分散风险,尤其在当下房地产融资收紧与市场下行压力之下。”分析人士表示。

除为多个项目公司引入投资方,土地储备方面,华润置地下半年也稍微有所放缓了拿地的速度。

资料显示,华润置地上半年频繁拿地,创下了近年来拿地新高,共斥资820.6亿元收入了39宗土地,新增土地计容面积102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8%,新进入张家口、汕尾、宜宾、宜昌、崇左等5个城市。

8月份,华润置地仅在兰州、南通、沈阳和苏州收购了4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100.18万平方米,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64.9亿元。

7月,华润置地在北京、沈阳、昆明、上海、汕头、合肥、南宁、大连和邯郸收购了9幅地块,总楼面面积约212.18平方米,土地收购应付的权益土地出让金约为80.76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城市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