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9月18日,大鹏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会议指出,全会对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细化蓝图、催人奋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0-52323140_0.shtml

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

张连城 深圳特区报
2019-09-20 07:36

9月18日,大鹏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全会对深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细化蓝图、催人奋进。新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深圳担当重大使命的系统阐释、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工作要求、先行示范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强化保障的政治要求,对标世界一流,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加快坝光国际生物谷建设,推进“海洋—海岛—海岸”旅游立体开发,加快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加快发展“健康旅游”、高端康养产业,规划建设“国际食品谷”,探索建设大鹏半岛国际游艇旅游自由港,推动加快开通南澳旅游专用口岸,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建成社区全覆盖、居民全惠及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快“智慧大鹏”建设。积极推动跨界联合申遗工作,高水平推进大鹏所城活化利用,加快区级文体中心规划建设,推动海洋博物馆落户新区。加快补强民生短板,特别是在教育、医疗领域继续实现新突破,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检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对标世界一流、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奋力在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征程中体现大鹏担当、创造大鹏业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滨海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