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物业控股股东将梳理或重组现有业务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17日,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关于解决同业竞争问题进展的函》,在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期内,深投控履行相关承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8-52367005_0.shtml

深物业控股股东将梳理或重组现有业务

观点地产网
2019-10-18 08:45

10月17日,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关于解决同业竞争问题进展的函》,在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期内,深投控履行相关承诺。

具体而言,第一、深投控正在梳理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城建”)的相关资产和业务,并研究制订同业竞争的解决方案。

第二、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的重组事项正在进行当中,后续深投控将视重组进展情况启动一种合理的同业竞争解决方案并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第三、承诺期内,深投控已不在除已发生同业竞争关系的业务领域外新的业务领域,从事与深物业间存在直接同业竞争关系的相关业务,深投控也未以深物业控股股东的地位谋求不正当利益,从而损害深物业及其股东的权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9月20日报道,深物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0.59亿元现金收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深投控均为深物业、投控物业的控股股东。

上述收购范围包括投控物业母公司包括本部、文锦管理处、好年华管理处、产业园分公司及高新区分公司等5个机构和下属16家子公司,收购资产主要为房地产和土地类资产,包括11个项目,不包括待建共15.73万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产业园 城建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