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观澜街道每周整治城中村违法建筑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为推进观澜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施工进度,保障工程施工顺利开展,龙华区观澜街道执法队近日组织各部门开展凹背村118号违法建筑整治行动。“城中村”违法加建抢建问题由来已久,不仅造成大量城市资源浪费,还存在极大的社会公共安全隐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4-52414408_0.shtml

观澜街道每周整治城中村违法建筑

深圳晚报
2019-11-14 08:26

为推进观澜城中村综合整治工程施工进度,保障工程施工顺利开展,龙华区观澜街道执法队近日组织各部门开展凹背村118号违法建筑整治行动。

“城中村”违法加建抢建问题由来已久,不仅造成大量城市资源浪费,还存在极大的社会公共安全隐患。观澜执法队高度重视城中村违法建筑整治问题,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调研走访,积极与商户及业主沟通,争取业主的理解配合。对拒不整改的,制定拆除方案,多部门联合执法,坚决依法依规进行拆除。从9月中旬开始,观澜执法队每周组织各部门联合开展城中村违建整治行动,累计拆除木头湖村、凹背村、老一村等10个城中村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36处,面积达20885平方米,为辖区城中村民生项目落地拓展了宝贵空间。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city201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济日报: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临沂最新征地公告!附补偿安置方案!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黄金周前夕,香港豪宅盘北上深圳设点抢客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一轮环保督察启动!企业尽快自查!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旭辉今年“白名单”项目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