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侨城拟23.3亿转让云南子公司债权及半数股权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1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云南云旅”)拟以约23.30亿元的价格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昆明万澜”)50%股权及约19.30亿元债权,信息披露结束日期为12月13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6-52430445_0.shtml

华侨城拟23.3亿转让云南子公司债权及半数股权

赵昱 新京报
2019-11-16 08:52

11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云南云旅”)拟以约23.30亿元的价格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昆明万澜”)50%股权及约19.30亿元债权,信息披露结束日期为12月13日。

出让公告显示,昆明万澜为中型国有参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物业管理。2018年11月,昆明万澜以52.20亿元的底价竞得位于云南昆明西北新城的6宗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约24.68万平方米。

2018年全年及2019年前10个月,昆明万澜分别实现净亏损195.88万元及1691.8万元。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约为61.05亿元,负债总额约为61.24亿元。

据了解,云南云旅和昆明万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昆明万滨”)分别持有昆明万澜50%的股权。根据天眼查信息,云南云旅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昆明万滨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此前于11月12日和13日,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项下子公司股权及债权。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万科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