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美好生活家暨公园九里发布会圆满举办 - 凤凰网房产深圳
由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主办的“美好生活润启光明——华润置地美好生活家暨公园九里发布会”于11月9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6-52430452_0.shtml

华润置地美好生活家暨公园九里发布会圆满举办

胡妹 晶报
2019-11-16 08:57

由华润置地公园九里主办的“美好生活 润启光明——华润置地美好生活家暨公园九里发布会”于11月9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围绕“美好生活 润启光明”的主题,此次发布会不仅展示了华润置地全新产品力体系——“美好生活家”,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光明区域规划的不断升级,以及华润置地首进光明,九里系产品深圳区域首发之作——华润置地公园九里项目。

发布会现场,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昕轶先生首先致辞。2019年,逾80余载风雨兼程,从“与城市一起改变”的华润置地,到业以构建的产业创新蓝图,在新时代号角的指引下,华润置地更加坚定地向着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方向大步前进。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是华润置地在深圳布局的又一高品质诚意住宅社区,项目落地华润八大产品系之一“九里系,位于深圳光明薯田埔片区,产品建筑面积约95-125㎡公园奢装美宅,坐拥薯田埔龟山公园城市园林景观。项目打造深圳首个润享家景观园林体系,社区内拥享精致会客厅、约300米健康慢跑道、老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等内部配套,由华润物业悉心服务,精心打造高尚人居社区。据悉,华润置地公园九里城市会客厅及样板房展示空间预计11月16日盛大绽放。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