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浪街道拆除一处违法搭建阁楼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晚报讯(记者王雅萍通讯员彭映霞孙素文)近日,龙华区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辖区高峰社区元芬村216号借装修的名义,在室内进行违法加建,试图在一楼空间搭建钢架水泥结构阁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9-52434284_0.shtml

大浪街道拆除一处违法搭建阁楼

深圳晚报
2019-11-19 08:09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雅萍 通讯员 彭映霞 孙素文) 近日,龙华区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辖区高峰社区元芬村216号借装修的名义,在室内进行违法加建,试图在一楼空间搭建钢架水泥结构阁楼。

据了解,该栋建筑高6.5层,建筑面积780平方米,内住有租户20余户。业主在一楼搭建阁楼未取得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加建行为,对建筑消防、主体结构均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巡查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现场责令业主停止施工,对违法加建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告诫业主不要心存侥幸,并要求业主主动配合整改。11月15日,大浪街道从严从速,对高峰社区元芳村216号违法搭建的阁楼进行拆除,恢复建筑原状。

接下来,大浪街道将继续重拳出击,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一旦发现违法建设行为坚决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整治、宣传同步伐,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建筑 阁楼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