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杜绝差价,十倍赔偿”,乐有家真服务真保障重磅升级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制度严控,建设新时代品质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06-52525206_0.shtml

“杜绝差价,十倍赔偿”,乐有家真服务真保障重磅升级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1-06 17:08

2019年末,住建部官网公布了6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明确规定“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应当实行明码标价,不得赚取住房出租差价”。

作为房地产经纪龙头企业的乐有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顺应时代要求,于2020年1月6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新时代·新市场·新选择——‘杜绝差价,十倍赔偿’真服务真保障升级发布会”。在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张媛、乐有家控股集团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以及来自深圳、东莞、广州、中山等8城数十家主流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乐有家打响了2020年品质服务升级的第一枪,以全新的姿态、更严格的标准,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发布会上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总裁贺玲、营销副总裁郭凤敏、家家顺物联科技总经理周棵分别以“新市场、新经纪、新选择”、“杜绝差价,十倍赔偿”、“科技智造服务新生态”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从专业极致、服务极致、效率极致三个角度向社会大众展示了过去12年乐有家潜心研磨的成果,以及未来对自我的挑战。

科技、人才交互,打造经纪服务新时代

随着消费升级、存量房时代、5G新时代的到来,房地产经纪行业对服务者本身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顺应时代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贺玲表示:“新技术革命时代,房地产经纪行业必须线上线下深度结合,实现端对端的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的核心是‘人’,乐有家正全力打造中国第一批高素质、专业度高、职业化、顾问型房地产经纪人,给客户提供新市场下的新经纪、新选择。”

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总裁贺玲

众所周知,房地产经纪人的职业素质、专业技能、服务品质将直接决定消费者的体验,决定品牌的社会口碑。为此乐有家狠抓人才培养,从客户价值、市场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自我提升。如率先组建大学生团队,改善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结构;招聘培育零经验、零基础三观正新经纪人;建立完善的培训机制,培养顾问型经纪人才;鼓励持证上岗,规范经营等,以此革新客户服务体验。

家家顺物联科技总经理周棵

而线上,乐有家则成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家家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大力加强科技的投入。利用AI、大数据、VR等高新技术,从真房源、乐有家网、经纪人管理、服务质检、电子票务等多个角度入手,从客户最实际的需求出发,打破传统购房交易体验,形成一套完整且闭环的高效率线上找房管理体系,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深度融合。以经纪人信用分为例,线下乐有家将服务标准精细至210项动作规范,确保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而线上则整合了280余项指标,运用AI算法对经纪人的综合能力进行评估,通过智能调度保障乐有家网咨询的客户能得到最优、最及时的服务。同时,通过可量化的指标,信用体系还可以有效地激励经纪人持续学习,向职业化方向不断提升。目前在经纪人信用分体系的助力下,乐有家网IM咨询进线带看转化率已提升22.81%,30秒内响应比例从98.35%上涨至99.18%。对此,周棵表示:“乐有家始终坚持领航人林凤辉先生的指导,致力于打造智能幸福生态,提升客户交易体验,为客户提供专业、效率极致的服务。”

制度严控,建设新时代品质服务

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郭凤敏

新时代、新市场的背景下,优秀的品质服务,离不开科技、人才的建设,也离不开制度的严格管控。乐有家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郭凤敏在现场表示,乐有家自成立至今,不断改革升级,建立了强力有效的管理体系,针对客户痛点、行业弊端一一击破。以吃差价为例,由于信息的不对称,购房者在交易的过程中容易被恶意引导支付除卖家实际收取的购房款或国家规定的佣金以外的费用,从而购房者的利益得不到保障。为了杜绝此恶行,乐有家于成立之初即严格规定禁吃差价。而此次发布则在以往全国150城“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的基础上重磅升级,对外公开承诺“杜绝差价,十倍赔偿”,以此重申乐有家禁吃差价的决心。

同时发布会更有9名乐有家员工代表现场签署《真服务真保障责任承诺书》,以实际行动邀请政府部门、协会、媒体及社会大众共同监督。对此乐有家营销副总裁郭凤敏表示:“从乐有家2016年推行‘差价,无理由双倍赔偿’承诺至今,乐有家无一例吃差价行为,无一例差价赔付。为进一步响应住建部禁吃差价的规定,乐有家顺势而为,向大众重申我们的决心,升级‘杜绝差价,十倍赔偿’承诺,以严格的制度、阳光透明的监督机制,倒逼员工服务升级,给予客户放心、省心、顺心、安心的服务。”

发布会上,深房协秘书长张媛亦代表房地产中介行业对乐有家表示肯定和鼓励,她说:“乐有家作为深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优秀的本土企业,运营模式、服务水平、人员素质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未来期待乐有家将带有深圳行业治理模式的特色和成果,推向全国各大城市,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来自深圳的卓越的服务与体验。”

助力大湾区建设,争做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示范企业

优秀的企业是社会经济得以迅速发展的关键,更是履行社会责任、创造价值的源泉。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品质服务的示范企业,乐有家严以律己;作为深圳市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的本土企业,乐有家更积极承担责任,参与建设。从自身专业能力出发,协助千万家庭置业安家。从人才建设出发,以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秀的薪酬福利模式,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引进10000余名人才。除此之外,乐有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出大学生租房免佣金公益活动。截止目前,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已经为全国8000多名大学生提供服务,免佣1200多万元。

新时代、新市场、新选择。2020年伊始乐有家不忘初心,在“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连锁全中国”战略目标的指导下,从客户、行业、社会需求、利益出发,服务承诺重磅升级。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企业使命,为全国千万家庭置业安家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乐有家 品质 服务 【责编】 戴文君(PO2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