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汕合作区全面启动中心区建设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月16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0年工作会议在深汕西会展中心召开,总结回顾全区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部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8-52546018_0.shtml

深汕合作区全面启动中心区建设

戴广军 刘淑芳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20-01-18 08:21

1月16日,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2020年工作会议在深汕西会展中心召开,总结回顾全区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明确,2020年为深汕合作区“全面履职提升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3%。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作工作报告,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伟平主持会议。

报告为深汕合作区2020年制定了“路线图”,重点聚焦“九个精准发力”实现特别新城2020年的目标——在规划引领上精准发力,推进新城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在打造产业新城上精准发力,实现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新突破;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精准发力,带动城市整体建设水平提升;在保障改善民生上精准发力,坚持不懈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在拓展城市建设空间上精准发力,全面启动中心区建设,全面打响征收土地攻坚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准发力,让企业进得来、落得下、见效早、发展快;在体制机制创新上精准发力,从问题中发现并把握住机遇;在基层社会治理上精准发力,扛起深圳“飞地之治”的政治担当和历史责任;在强化党的建设上精准发力展现特别新城管党治党的新气象、新作为。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继2020年市“两会”提出要加快深汕特别合作区中心区建设后,该区此次进一步明确2020年将全面启动中心区建设,并将重点聚焦中心区望鹏、吉水片区以及南部组团小漠片区规划建设等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新城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就被选走了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