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越夜越精彩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夜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0-52548666_0.shtml

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越夜越精彩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20-01-20 09:11

▲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夜场。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温现青 江卡) 1月18日,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主会场)在福田区海田路中央大街步行街盛大启幕,开幕两天,已有20余万市民游客来到花市尝鲜打卡,逛花街、行大运、迎新春!

2020年深圳迎春花市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福田区政府承办。福田区区长黄伟为花市代言,推荐深圳2020花市主场“最值得逛”的七大理由,与大家分享:

一、800米天元中央大街加200米十字步行街区,宽阔大气不挤又不空,人车分流,逛得爽!

二、办花市思路创新,“花市+花展”,把花市当花展办,各种新奇花山花海花小品,看得爽!

三、文化艺术加持,“花市+演出”,民乐摇滚爵士轮番上,乐得爽!

四、选点在中心商圈,卓越、皇庭、中心城、平安中心环伺,“花市+购物节”,买花买衣服买包包随便,买得爽!

五、卓悦中心和周边皇庭中心新开大批经典美食,陶陶居、炳胜、大董几十家随你吃,呷得爽!

六、高楼大厦,蓝天白云,鲜花盛开,随处美美哒,还有财神爷、寿星、孙悟空、八戒、花仙子跟你合影,拍得爽!

七、CBD交通便利,周边停车位多,有4条地铁线,还有10多个公交站点直通花市,交通爽!

除了白天逛花市热闹,入夜的花市更加灯火璀璨,绚烂缤纷。整个花市现场灯光炫目,人潮涌动,越夜越精彩,年味赏不停。跨越、2020“鼠”(数)我强、节节高、鱼跃龙门、幸福花台、团圆等六大主题网红打卡点靓丽变身,在灯光的辉映下,浪漫、时尚的最美景色跃然眼前。晚上7时,在花市中心舞台还有摇滚、民乐、潮流、西洋、民谣、粤剧等连接古典现代和融合中外风情的7天不重样精彩演出。

花市现场共设主要入口8处,其中花市主入口位于福华路与海田路交汇处,其余入口分别设置在深南路与海田路交汇处、福华一路两侧、岗厦二路两侧及卓悦中心出入口等处。

花市开放时间为:1月18日至1月23日每天10∶00至22∶00,1月24日(除夕)为10∶00至24∶00。

还没有逛花市或白天没时间的小伙伴们趁着夜晚好时光赶紧行动吧,一起来感受史上最浪漫、最时尚的深圳花市美夜景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物 中心 周边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