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颐安集团旗下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您同行,共克时艰!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颐安集团旗下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您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抗疫致:全体项目商家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广东省政府1月28日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规定本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09-52571464_0.shtml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颐安集团旗下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您同行,共克时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2-09 11:28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颐安集团旗下

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与您同心同德

同舟共济 共同抗疫

致:全体项目商家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广东省政府1月28日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规定本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中小学、幼儿园2月17日前不开学,大专院校、中职学校、技工院校2月14日前不开学。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颐安集团旗下深圳市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坚决支持并响应政府防疫工作。同时,对于这场疫情给各位商家带来的经营压力,我们感同身受,并希望与所有商家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减轻因疫情导致的经营压力,我司将给予各商家一定的费用减免支持,期望通过此种方式与各商家共渡难关,具体如下:

致:全体顾客朋友

为保障顾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在此期间,深圳市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商场及商业街现场工作人员将佩戴口罩,并严格执行每日清洁消毒措施,加强公共环境卫生管控及防护工作。拒绝病毒的入侵,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每位顾客保驾护航!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公共空间每日卫生消毒

实时监测出入人员体温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抗时艰

颐安集团旗下

丰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携全体同仁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部分商家不参与,最终解释权归属颐安集团丰润商业,图片仅做示意,供读者参考; 2、文章图片及介绍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 一 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来电联系丰润商业策划推广部热线:0755-3333 2333转63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项目 企业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