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 - 凤凰网房产深圳
2月20日,胡润研究院携手全球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此次报告中的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9年12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1-52593883_0.shtml

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

新京报
2020-02-21 11:37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2月20日,胡润研究院携手全球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联合发布《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及《斯维登置业·胡润2019年度境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此次报告中的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9年12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

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来自22个国家,其中中国上榜城市最多,有27个城市进入前50,比前一年同期相比增5个。其中,大理跃居中国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0.2%,位列第二名; 其次为西安、呼和浩特、贵阳,2019年度房价涨幅分别为19.7%、18.5%、15.5%,分别排第3名、第4名以及第5名。

过去一年,中国新上榜的,还有石家庄、武汉、成都、济南、广州、兰州、无锡、福州、南昌和宁波10个城市。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50名,过去一年上涨8.6%,排名第34位。

在指数报告中,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房价变化受很多人关注,主要因为大多数人的财富主要来自于房子。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美国的上榜城市数量出现三年来最大的一次降幅,东欧快速上涨。在中国,云南大理快速上涨到第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财富 城市 【责编】 黄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