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色健康家”大调查,MOMΛ当代重新洞察生活与家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5-52600741_0.shtml

“绿色健康家”大调查,MOMΛ当代重新洞察生活与家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2-25 15:13

当代置业一直致力于以客为心,升级自己的产品和服务。面对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代置业发起「家的健康,还好吗?」——“绿色健康家“全民大调查,了解每个人对生活环境的担忧与疑虑,深入挖掘每一位客户对于#家的健康安全#的需求与痛点。

当代置业以绿色健康建筑,护佑家庭内部的健康生活,以绿色健康社区,打造每一个家庭外部的保护伞,构筑绿色健康舒适的生活家园。当代置业希望用绿色健康人居理念,进化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用绿色健康守护一个家,用真心与责任温暖一个社区,用希望与梦想照亮一座城,当代正在行动。

扫描二维码

参与“绿色健康家”全民大调查

2月12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预测,疫情有望在4月前结束。

许多人希望早日复工,希望公司能够熬过这一段艰难的时间,希望能够恢复正常的工作节奏;许多家长希望早日复学,不让孩子的学习成绩和状态因为疫情而下滑;许多人希望不再封城封村,去外面寻找打工机会,给家中减少因疫情造成的经济压力。然而大部分人即便着急,在国难面前,也会尽量地减少麻烦别人,全国每个人都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每一个普通老百姓都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距离疫情爆发已经一个多月,每一个人都在疫情的阴霾下惴惴不安,无时无刻担心着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安全,每一个人也在苦中作乐,寻找宅家的乐趣。

疫情让一切停摆,给大家造成了不便的同时,也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懂得陪伴的意义,也给了没日没夜案牍劳形的我们生活的空闲去重新审视与思考,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又在哪里?

生命健康

——从被忽略变成为生活奢求

当疫情严重到影响生命,健康才再一次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疫情之中,很多人在惶恐中武装到了牙齿。口罩、护目镜、消毒水全城售空,只要媒体传出有任何能够防治疫情的药品,一夜抢光。

健康第一次显得这么重要,成为全国人民共同焦虑的核心。我们生活的房子,作为健康和生命的载体,更是受到了大量的“关注”。每一个可能成为病毒滋生的细节,都在疫情中被无限放大,成为每家每户关注和期待改变的需求。家中是否能够每日通风,保持新鲜干净的空气;是否有充足的阳光以保证室内的消毒和居住的舒适;甚至平常忽视的厨房及食品卫生安全,在这一次疫情过后,消毒柜是否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缺的物品?卫生间的清洁与消毒,是否真正能够做到360°全面无死角。许多人可能是第一次给家中全面消毒,一时间整个中国都从未如此“干净”。

在疫情之中,任何事物都没有健康珍贵,在这一刻,健康成为每个人每个家庭最为珍视的奢求。家,成为我们健康安全的最后一道保护伞。

佛山·当代万国府MOMΛ

健康之上

——宅家生活需要更多色彩

疫情之中,全国人民除了对健康的焦虑,苦中作乐的就是“宅居生活”。家不仅仅是一个物理概念,更是一个心理的承载。家中不仅有家人,更有生活。传统意义的住宅,仅仅承担部分生活功能,当疫情将我们束缚家中,将工作、娱乐等多种生活全部寄托家中时,传统住宅的局限性就被放大。

当同事变成网友,老师变成网红,从阳台到客厅变成旅游,人人变成大厨,全民都宅家在线狂欢。另一方面,我们也在宅家生活、工作中发现许多问题——当我们在家SOHO与电话会议时,我们才发现家中即便有书房也很难满足工作的需要;当孩子在上网课时,我们才发现家中的环境也无法让孩子保持高效学习的态度……家中空间与动线的单一性,让我们的宅居生活变得非常拘束,我们无法在家中保持工作状态与效率,也没有合适的空间进行运动。

疫情后时代,我们对于家这一生活的载体有了更多的期待与需求。住宅在健康基础之上,空间与功能的复合多样化,将成为人居进化的方向。

武汉·汉口万国府MOMΛ

深挖需求

——让社区满足家的人居理想

疫情不仅对家的健康安全提出了要求,更对社区、城市都提出了新的需求与标准。

疫情之中,我们不仅仅担心家中的环境卫生安全,甚至将这种担忧与害怕蔓延至社区。从快递是否有安全无接触快递取件处,外卖是否有消毒区域和单独的生鲜冷藏集散处等,到小区内是否可以无触碰进入,以及外来物品的消毒等等。每一种可能传递病毒的介质,都成为了小区健康安全的“痛点”。每一个居住者都希望将病毒隔离在社区之外,让社区内依然保持健康的生态闭环。

社区,作为家庭的聚合体,不仅承担保护其中每一个家庭的重任,更需要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

大家不仅对社区的健康安全提出要求,疫情之中更是对社区的功能与空间提出了新的需求。许多人希望社区内有医疗点,能在第一时间满足部分医疗需求;许多人“宅居”生活漫长而无趣,希望社区中有健康全龄的健身区域;还有类似社区健身舱、工作舱等共享的功能区,以满足不同生活的需要......

疫情后时代,我们不仅仅着眼于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与舒适,更是将视野扩大与延展,以每一个家庭为原点,让一个个家庭聚合至社区,让一个个社区连接整座城市。用科技守护每一个家庭,用健康护佑每一个社区,用爱构筑一座城市。

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我们坚信,待到樱花烂漫时,疫情与冬天会一起过去。让我们与当代一起,让健康成为生命的底色,肆意书写生命与生活的美好篇章。

- END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当代 绿色家园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