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盐田为1511户人才房公租房租户减负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日前,记者从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在疫情期间携手企业共渡难关,该局严格落实盐田区“惠企15条”的相关规定,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部分机构和个人承租户免除了2020年2月和3月租金,共减免租金约255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272_0.shtml

盐田为1511户人才房公租房租户减负

南方Plus客户端
2020-03-28 09:15

日前,记者从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为在疫情期间携手企业共渡难关,该局严格落实盐田区“惠企15条”的相关规定,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部分机构和个人承租户免除了2020年2月和3月租金,共减免租金约255万元。

深圳百泰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共有政府分配的企业人才房190套,本次获得租金减免约204980元,惠及员工380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政府通知免租后,企业便立即落实到每位承租员工,帮助员工缓解疫情期间的租房压力。“黄金珠宝企业的发展特别需要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工匠人才,政府相关人才住房政策为我们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筑起了坚实的堡垒,而疫情期间免除租金,能有效让企业面临的压力减轻很多,为企业渡过难关提供强大助力。”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落实市区有关惠企政策,携手企业共渡难关,盐田区住建部门及时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减免公租房和人才房住户租金的通知》,明确对承租区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单位承租户和个人承租户(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免除2020年2月和3月租金。通过对辖区公租房及人才房承租人进行数据比对,盐田区住建部门汇总出1511户符合条件的承租企业和家庭(个人),共减免租金约255万元,其中惠及非国有企业80家,共965套住房,减免租金约166.6万元;惠及个人承租492户家庭,减免租金约88.4万元。同时,盐田区还为医疗系统95户家庭减免租金约10.9万元。

【记者】张秀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租房 企业 【责编】 戴文君(PO2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