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钜惠福利仅剩3天!还没上车的抓紧咯 - 凤凰网房产深圳
3月不买房错过徒伤悲!这句话用于恒大现下的购房政策着实靠谱,因为这不仅是买房的低价期,更是一次赚钱的绝佳时机。恒大自2月份推出线上购房以来,福利不断,红包雨下不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8-52664622_0.shtml

恒大钜惠福利仅剩3天!还没上车的抓紧咯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3-28 12:00

3月不买房错过徒伤悲!这句话用于恒大现下的购房政策着实靠谱,因为这不仅是买房的低价期,更是一次赚钱的绝佳时机。

恒大自2月份推出线上购房以来,福利不断,红包雨下不停。不仅可以抄底价购房,而且还有3000定金回赚35000等多项福利优惠,而为了使房源信息更加公开透明,恒大又首度将全国619个楼盘信息价格一一公开,购房者可以随心挑、任意购。然而,此次绝佳的福利机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有3天的时间,机不可失!

抓住钜惠的尾巴 78折抄底

据了解,4月1日起,恒大78折购房优惠就将上调至81折,这意味着再不出手,你即将错过最佳的“置业上车时机”。

现在认购只需3000定金,购房除了“全线78折+恒房通推荐97折”外,恒大还根据去化率及不同付款方式给予额外折扣。以总价100万的房子为例,假设去化90%以上、常规按揭付款,且缴纳定金后自购,最终价将低至63万,相当于省出一个首付。

此外,购房者还可享受“最低价购房+无理由推退房+自由换货”政策,不用担心买贵、买错,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能换房,彻底打消了购房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率先实行房价透明化后,只要登陆恒房通平台,你会看到619个楼盘所有房源信息,包括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等。房源“底价”已展示在眼前,不会出现“能蒙就蒙、能宰就宰、漫天要价、就地还钱”的窘况。对购房者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挑选心仪房源,迅速下单。

抓住捞钱的机会 35000稳赚

即便不买房,参与者也可以当做“稳赚不赔”的理财好途径。如今,购房者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无论是本人购买还是推荐成交任意房源,均能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自购任意一套房: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定金返还,获3.5万奖励及1%佣金;

◎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在恒房通上推荐新客看房,最高赚300元。只要参与就能至少赚10%,不管推荐成交哪一套都能赚3.5万+,这样低门槛、高收益、高灵活度的赚钱方式,市面上绝无仅有。

恒大此次在给购房者带来体验上质的飞跃的同时,也将颠覆房企与购房者的合作模式。可见,当下可谓是购房的最佳时机,对于购房者而言,抓住最后3天抄底机会,找准目标、赶紧上车才能避免日后“望房兴叹”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恒大 购房 【责编】 戴文君(PO24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