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项房产交易减免税“非接触”可办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段琳筠)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税务局获悉,深圳税务出台房产交易“非接触式”办税新举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9-52664989_0.shtml

3项房产交易减免税“非接触”可办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20-03-29 08:44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税务局获悉,深圳税务出台房产交易“非接触式”办税新举措。今年4月1日起,夫妻更名、离婚财产分割以及法定继承人继承等3项减免税事项,将实现直接免税,无需纳税人再到办税大厅办理备案手续,方便纳税人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房地产交易的涉税办理便利度。

据了解,与此前办税规定相比,新举措最大的亮点就是“省心省力”。即纳税人在办理夫妻更名、离婚财产分割以及法定继承人继承不动产登记过户业务时,只需按照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求的资料清单提供夫妻更名、离婚财产分割以及法定继承人继承3项登记过户业务所需“一套资料”即可,税务机关将依托信息实时共享技术,使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直接申报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不必另行向税务机关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此外,房地产减免税优惠事项办理流程由原先的4个环节压缩至1个环节即可办结,合并4个房地产减免税优惠事项,使得纳税人同一事项只需申请一次,即可多个税种同时减免,减少纳税人报送资料17份,全面压缩税务机关出具文书69份,切实有效地压缩了纳税人办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的时间和成本。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中心 和成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