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提供6180个学位!中大附属学校有望8月投用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晶报讯(记者刘梦娇)目前,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的施工现场繁忙有序,预计今年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办学规模为132个中小学教学班,可提供6180个优质学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9-52664992_0.shtml

提供6180个学位!中大附属学校有望8月投用

深圳新闻网-晶报
2020-03-29 08:48

晶报讯(记者 刘梦娇)目前,由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承建的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的施工现场繁忙有序,预计今年8月竣工并交付使用,办学规模为132个中小学教学班,可提供6180个优质学位。

据了解,中山大学附属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由光明区和中山大学联合创办,规划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中山大学附属中学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大道以北,新建地上建筑共7栋,办学规模48个班,提供2400个学位。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37%;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原爱华小学)位于新湖街道办事处圳美社区,新建地上建筑共8栋,办学规模84班,提供3780个学位。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43%。

此前,光明区教育局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积分入学办法(征求意见稿)》和《2020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区划分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显示,学区按照稳定性、社区性、就近性、共享性和一致性等五项原则划分,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的学区划分为圳美社区、新羌社区、楼村社区、翠湖社区、迳口社区等五个社区。此外,中山大学附属学校首先面向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全职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含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职工子女)招生,剩余学位供学区内其他适龄儿童、少年积分入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湖 学区 社区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