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惠州花边岭商圈活化项目正式启动,大中华国际集团巨资打造惠州城市会客厅 - 凤凰网房产深圳
3月28日上午,惠州市花边岭商圈活化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区花边岭建银大厦广场举行,这标志着由大中华国际集团斥巨资升级打造的大中华建银大厦正式启动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29-52665047_0.shtml

惠州花边岭商圈活化项目正式启动,大中华国际集团巨资打造惠州城市会客厅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3-29 09:28

大亚湾畔,春暖花开,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3月28日上午,惠州市花边岭商圈活化项目启动仪式在市区花边岭建银大厦广场举行,这标志着由大中华国际集团斥巨资升级打造的大中华建银大厦正式启动建设。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惠州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正在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城市,发展前景十分可期,大中华国际集团将以大视野、高标准改造建银大厦,使其成为区域商贸、科技中心和城市会客厅,推动花边岭商圈活化升级,助力惠州一流城市建设。

升级改造后的大中华建银大厦效果图

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

花边岭是惠州“城市会客厅”的绝佳选择,活化花边岭商圈、改造建银大厦势在必行

建银大厦位于惠城区花边岭商圈中心位置,在上世纪末由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投资建设,1996年建成封顶后,因地处商圈中心,且楼层高、设计新、气势足,一度被视为惠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随后几年,因国家对商业银行进行股份制改革等多种原因,建银大厦于1999年停工至今,成为令人扼腕的烂尾楼。2007年,一心想来惠州发展的大中华国际集团为更好地参与惠州城市建设,几经辗转后,买下了建银大厦的所有权。

2019年,惠州市政府主导的《惠州市惠城中心区总体城市设计》等系列相关城市设计及专项规划出台,改造建银大厦作为活化商圈的重点工程被列入其中,让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地标建筑迎来新生的转机。《2020年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十三项重点工作》更明确提出,要深化城市品质提升,全面启动铺开花边岭旧商圈活化工作,确保快见成效。

因此,建银大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启动改造建设,乃是因时而动,顺势而行。

专家表示,花边岭商圈历来是惠州的商业重镇,近年来,随着城市新商圈不断崛起,由于交通拥堵、停车困难、面貌陈旧、业态低端等问题,花边岭商圈逐渐失去其商业中心的地位。然而,花边岭占据惠城核心区位,是联通惠城各片区的枢纽,是惠州“城市会客厅”的绝佳选择,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活化花边岭商圈势在必行。本着加快建设一流城市、打造一流商圈的实际需要,建银大厦的重启改造将对活化花边岭商圈具有非凡意义。

深圳市深商总会会长、惠州市原副市长庄礼祥

改造后的建银大厦将囊括品牌商业、五星级酒店及高档公寓等多种业态,成为惠州新地标

大中华国际集团副总裁梁艳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综合地产运营者,大中华在地产设计、项目运营、城市更新等方面均具有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目前,已在国内打造20多个高品质商住项目。此次升级改造的大中华建银大厦,大中华将以“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高远设计理念,将其打造成为兼具极强建筑共生性与环境共享性,规划建造囊括国际品牌繁华商业、高端五星酒店及高档公寓的惠州CBD新地标综合建筑。

她表示,根据规划方案,惠州改造升级花边岭商圈,不仅包括业态的改造升级,还包括产业升级、交通优化及环境升级等多个综合工程,改造完成后,整个花边岭商圈的定位、格局、环境将会全面优化,届时,建银大厦作为新地标的各项优势将更加凸显。“在此过程中,大中华除了致力于建银大厦的升级改造,也将积极参与商圈改造中的各项市政建设,以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大中华国际集团副总裁梁艳

据介绍,历经20多年的发展,大中华国际集团已发展为集金融、房地产、商业、酒店、电视传媒、能源、港口、大型国际物流中心等多元化产业经营为一体的外商投资企业,超过500亿元的投资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惠州、重庆、汕头、汕尾等近20个主流发展城市及热点区域。截至目前,大中华已先后建有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大中华环球经贸广场、大中华幸福城(大亚湾)等高端商业综合体,正不断以大手笔的实力杰作,推动中国城市化发展的现代化进程,提升城市的内涵价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北京 【责编】 黄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