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4月新盘:千万豪宅和首付80万刚需盘齐亮相 - 凤凰网房产深圳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深圳楼市也逐渐回暖。数据显示,截止3月29日,深圳全市一手住宅成交3025套,同比下降2%,二手住宅成交7386套,同比增长6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1-52671613_0.shtml

深圳4月新盘:千万豪宅和首付80万刚需盘齐亮相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4-01 12:14

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深圳楼市也逐渐回暖。

数据显示,截止3月29日,深圳全市一手住宅成交3025套,同比下降2%,二手住宅成交7386套,同比增长62%。疫情之下,深圳楼市“金三”成色尚可,“银四”开局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据统计,部分预计3月、4月开盘的项目因为疫情的原因,将开盘节点延后,深圳4月比较有可能入市的新盘共8个。其中南山4个,龙华1个,盐田1个,龙岗2个。

以下为凤凰网房产统计的具体项目信息,可供购房者参考:

1.临海揽山御园

临海揽山御园属于南山蛇口片区,背靠大南山,处于南山区沿山路与工业五路交汇处。推100-290㎡住宅、92-400㎡公寓产品。目前已经开放了展示中心和样板间,样板间验资可看。

目前临海揽山御园所在片区新房供应不多,于去年开盘的招商领玺备案均价是10.8万/㎡,开盘当天售罄。周边二手房的价格在10万/㎡上下浮动。

2.恒裕深圳湾

恒裕深圳湾属与南山后海片区,后海滨路与创业路交汇处东北角。恒裕深圳湾推售的是公寓产品,主力户型建面约162-343㎡,另外有少量建面约580㎡大平层。

目前项目售楼处已开,也支持线上看房。

距离恒裕深圳湾直线距离约700米的深圳湾1号均价约17.9万/㎡,周边的二手房均价范围约10-14万/㎡。

3.招商前海湾

招商前海湾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妈湾片区十九单元02街坊。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铁路公园站直线距离约690米,距离地铁5号线妈湾站直线距离约730米,公共交通较为便利。

3月20日,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一期获批预售许可证,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是招商前海湾一期的一部分。招商局前海经贸中心一期共备案169套,包含商业和办公两种类型产品。其中商业共备案14套,均价约7万/㎡;办公产品共备案155套,位于AB栋主体部分,均价约7.6万/㎡。

虽然商业、办公产品均价都是7万/㎡上下,但都是大户型,商业最小94㎡,办公最小502平,总价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招商前海湾所在的区域写字楼数量不少,有金立大厦、前海自贸大厦、世茂、信利康顺丰总部大厦以及招商写字楼,期待其入市后的表现。

4.V-HOUSE

V-HOUSE位于福田香蜜湖片区红荔西路与农林路交汇处。

项目北邻深国投广场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及深圳儿童公园,南边是车公庙CBD商业区、西望深圳湾海景、享园博园生态公园,零距离畅享深圳中心区纯熟生活圈。

项目所处的香蜜湖片区是深圳老牌的豪宅区,片区整体均价为12.8万/㎡,片区内较有代表性的项目如东海花园,均价为12.1万/㎡。

5.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

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位于龙华区梅龙路与工业路交汇处(地铁4号线龙华站),鸿荣源·壹成中心花园总占地约43.8万㎡,总建面约320万㎡,是集住宅、商业、商务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目前,龙华区的整体均价约为6.2万/㎡。现场销售称,鸿荣源·壹成中心璞誉府很可能在4月入市,主推建面约89-179㎡的住宅产品。

6.盛迪嘉海湾里大厦

盛迪嘉海湾里大厦位于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深盐路和官上路交汇处,深盐路为盐田区重要交通干道,项目毗邻“山海专线”地铁8号线(在建中)的沙头角站与海山站。

3月6日,盛迪嘉海湾里大厦获批现售许可证,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但具体建面和价格暂未公示。

项目所在的沙头角片区均价约5.1万/㎡,项目周边的二手房均价在4.5-5.4万/㎡的范围浮动。

7.今日香沙御景园

今日香沙御景园位于龙岗坪地街道龙岗大道与吉祥一路交汇处。今日香沙御景园总建筑面积约21万㎡,包含6栋住宅、3栋公寓以及2.7万㎡商业。项目推80-158㎡住宅、29-56㎡公寓产品。

项目所处的坪地片区整体均价3.3万/㎡,片区较有代表性的项目如佳兆业水岸新都均价约3.3万/㎡,深房传麒尚林均价约3.6万/㎡。

8.富基置地广场

富基置地广场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翠竹路交汇处。富基置地广场由4座塔楼及附属裙楼组合而成。

项目推50-145㎡住宅、30-60㎡公寓产品。现场销售称,项目已提交预售申请,将于近期开盘。

项目所处的龙岗双龙片区均价约3.5万/㎡,项目周边的二手房均价范围约2.4-3.6万/㎡。

上述的8个项目,有部分项目还没有拿到预售证,备案价还没有出来。凤凰网房产整理了项目所在片区比较有代表性的楼盘的均价,大家可以参考片区的整体情况对做一个预估,看看符不符合自己的置业预算,如果是在预算范围内,可以提前做准备,等开盘就一举拿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深圳 4月 推盘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