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开展共建花园项目体验活动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晚报讯(记者刘丹青通讯员周萌)“我年轻时候梦想家楼下有个一亩三分地,种一些花花草草,没想到现在有这个机会,太开心了。”家住福田区莲花街道康欣园社区的张阿姨说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0-52806906_0.shtml

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开展共建花园项目体验活动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20-06-10 09:02

深圳晚报讯(记者 刘丹青 通讯员 周萌)“我年轻时候梦想家楼下有个一亩三分地,种一些花花草草,没想到现在有这个机会,太开心了。”家住福田区莲花街道康欣园社区的张阿姨说道。近日,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莲花街道康欣社区党委共同主办的“同心美家园,我们齐参与”社区共建花园线下沙龙举行,40余名居民参加了体验活动。

据悉,康欣社区景蜜公园刚刚入选了2020年福田区社区共建花园活动初步选址名单。社区共建花园项目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充分利用城市公共绿地空间,邀请社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社区花园,打造城市自然教育的社区基地和海绵城市建设教学示范点。

为充分征集居民对于“社区共建花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近日,“社区共建花园”线下沙龙体验活动在康欣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现场发放了“社区共建花园”线下问卷调查40份,收集线上调查问卷200份。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绵城市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