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侨城将打造深圳西部新地标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商报讯】(记者李丹)记者从宝安区获悉,宝安中心区A002-0077宗地,已由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以35.39亿元的价格拍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17-52821174_0.shtml

华侨城将打造深圳西部新地标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20-06-17 07:56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丹)记者从宝安区获悉,宝安中心区A002-0077宗地,已由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以35.39亿元的价格拍得。目前,该宗地项目设计竞赛正式启动,将诚邀全球一流设计团队打造俯瞰宝中前海、建筑高度230米的城市西部新地标。

据悉,该宗地所在的宝中片区与前海共同组成深圳市城市双中心之一,是区域的总部经济、商务商业和文化体育中心。

对于该宗地项目,华侨城规划建设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及精品地铁商业,项目计划于2023年底全面建成。此次设计竞赛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完成用地红线图内规划设计及地块内商业、办公、物业用房及其他功能的建筑方案设计;规划要求的与本地块连接(包括红线外)的二层连廊、地下联通道的设计与接驳;配合景观设计、logo、标识、楼宇泛光照明、幕墙设计、绿建设计、海绵设计等。竞赛拟于2020年8月10日定标。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