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光城:2020年计划担保额度不超过1500亿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观点地产网讯:6月19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20年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500亿元。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阳光城第九届董事局第八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0-52829456_0.shtml

阳光城:2020年计划担保额度不超过1500亿

观点地产网
2020-06-20 08:46

观点地产网讯:6月19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2020年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50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阳光城第九届董事局第八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对外担保计划的议案》。

《议案》表示,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健发展,满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常融资需求,结合既往历年的担保情况,2020年公司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500亿元。

公告披露,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872.42亿元。其中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020.85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10.62亿元。为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等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20.85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51.26亿元。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98.30亿元,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94.02亿元。

公告披露,2020年计划担保额度在还款后,额度可继续使用,任一时点的担保余额不得超过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联营企业或合营企业提供的担保额。

同日,阳光城发布另一则公告表示,近期接到该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信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做了解押及质押。

其中,该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日于6月17日解除质押1195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9%,质权人为农业银行;6月18日,再解除质押31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6%,质权人为北方信托。

此外,6月17日,阳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再次质押阳光城1195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9%,质权人为农业银行,质押期限为一年期。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阳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共持有阳光城股票1,800,784,634股,持股比例达到43.98%,本次质押后质押股份数量为1,546,279,26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85.8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77%。

公告显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71,574.59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39.7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48%,对应融资余额约31.03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19,825.9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6.5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9.27%,对应融资余额约53.16亿元。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购房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又一新政策!事关农村居民进城买房
中国房地产网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