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城中国:上半年销售额661亿元,仅完成全年目标的26% - 凤凰网房产深圳
7月3日,绿城中国(03900.HK)发布前6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期内,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61亿元,完成全年2500亿元的目标的26.4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1383_0.shtml

绿城中国:上半年销售额661亿元,仅完成全年目标的26%

澎湃新闻网
2020-07-05 08:15

7月3日,绿城中国(03900.HK)发布前6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期内,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61亿元,完成全年2500亿元的目标的26.44%。
其中,绿城中国权益金额约382亿元,同比增加43.07%,权益占比约57.79%;合同销售面积约26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4.52%。
2020年公司销售目标位为2500亿元,新增货值约2500亿元,权益投资额不少于600亿元,并称能够大概率完成全年目标。
2019年,绿城中国实现销售额2018亿元,同比增长29%;实现销售面积1027万平方米。
2019年,绿城中国自身的投资项目整体去化率68%,新增房源去化率突出约71%,销售回款率约87%,现金回流加快。同时,营销方面的降费增效显著,人均销售金额提升至8430万元,同比增长34%,营销费率同比下降18%。
绿城中国2019年业绩说明会上,绿城中国宣布,2020年公司销售目标位为2500亿元,新增货值约2500亿元,权益投资额不少于600亿元,并称能够大概率完成全年目标。
前6个月,绿城中国代建项目实现销售金额约251亿元,销售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单6月,销售金额为72亿元,销售面积为46万平方米。
所谓代建,即帮助项目拥有人(主要包括私营物业开发商、国有物业开发商及政府单位)协调及管理物业开发程序,及提供综合性项目设计、规划及咨询等服务。
6月19日,绿城管理通过上市聆讯。绿城管理是国内唯一的一家正在推动上市的代建专业公司,不出意外,将成为国内“代建第一股”。
据悉,自2017年起,绿城中国即开始运作绿城管理上市的事项,今年2月28日,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称,将拆分旗下代建公司绿城管理上市,并于当日提交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申请。
绿城中国称,如上市委员会批准绿城管理上市,董事会拟向公司股东提供优先认购配额,详情将会另作公告。 此次募资所得将用于收购、发展商业资本代建业务、研发、提升品牌形象,以及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截至7月3日收盘,绿城中国收于8.93港元/股,上涨2.06%。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