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奥园地产集团荣获“金知了”社媒传播金奖 - 凤凰网房产深圳
第二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云颁奖典礼于2020年7月19日晚召开,奥园地产集团荣获社媒传播金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20-52910268_0.shtml

奥园地产集团荣获“金知了”社媒传播金奖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07-20 02:00

汇聚全球创意,将房地产领域广告创意、建筑设计等纳入其中,向全球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第二届金知了国际创意节云颁奖典礼于2020年7月19日晚召开,奥园地产集团荣获社媒传播金奖。

作为全球首个国际不动产行业广告创意类赛事,金知了国际创意节致力于汇聚全球创意,甄选富有房地产商业价值和用户吸引力的广告创意作品,向全球顶尖舞台展示中国不动产创想。本届创意节共设置品牌影响奖、社会影响力奖等多个奖项,前期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经过专家多日评选,奥园地产集团出品的主题为《与城共耀,迭启新章》平面作品,以其巧妙融合城市与自然,充满丰富视觉美感及创意想象的设计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社媒传播金奖。

近期奥园地产集团正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扩张战略版图。为精准拓展高潜值区域,深耕已拓展城市,目前集团已在西南、华南、华中、华东四大片区形成全国性战略区域布局,在一级市场通过招拍挂模式,二级市场通过资产转让、股权合作等模式投资拿地,全面聚焦拓展深圳、成都、郑州、宁波等经济活力指数较高的城市。

在地产视觉作品创作领域,奥园地产集团也表现得相当出色,精心出品的视觉海报一直广受业内人士的好评与称赞。

 “首进一座城,是幸会;再见面,便是深耕与历练”。在此次《与城共耀,迭启新章》专题海报设计中,奥园地产集团将城市地标与水面倒影元素巧妙结合,塑造画面层次与节奏感,使之产生更加丰富多彩的视觉冲击,呈现出人文艺术与城市战略布局相得益彰的完美融合,烘托城市的精彩和美好。这也代表了奥园地产集团未来愿与更多的城市一起,将地产业务与城市发展相结合,共同为我们生活的地方带去无限可能与想象的坚定信念,努力为城市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以下是奥园地产集团为我们呈现的一场视觉盛宴: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

独家优惠、特价房源、连线直播……百团大战,有你成团!

点击参与团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李姗姗(PO40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