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均价5.14万/㎡!光明再出新盘预售!共629套!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19日,金地峰境瑞府获得预售证,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随后,在10月20日凌晨,金地峰境瑞府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销售公示。销售公示中显示,整个过程分为“诚意登记”、“公证摇号”、“线下选房”、“线下签约”四个步骤来进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0-53331013_0.shtml

均价5.14万/㎡!光明再出新盘预售!共629套!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0-10-20 15:49

10月19日,金地峰境瑞府获得预售证,并在住建局官网公示。

随后,在10月20日凌晨,金地峰境瑞府在其公众号上发布了销售公示。

销售公示中显示,整个过程分为“诚意登记”、“公证摇号”、“线下选房”、“线下签约”四个步骤来进行。其中,诚意登记时间共3天,需要于10月21日-10月22日9:00-20:00在线上提交资料,线上预约认筹时间为10月21日-10月22日9:00-23:00,同时,购房者需要在10月22日-10月23日9:00-20:00,进行线上诚意登记,冻结130万元并签署诚意登记申请单。

第二步,公证摇号时间在10月24日15:00,按无房客户优先原则摇取全部诚意登记购房选房顺序。第三步线下选房时间为10月25日9:00。最后一步,购房者将在10月26日-10月27日9:00-20:00,10月28日9:00-12:00进行线下签约。

此次金地峰境瑞府可售房屋共计2栋5座629套住宅,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3平2房、约11平3房、约136平3房等三种户型。备案均价约5.14万/㎡,单价区间在4.6-5.6万/㎡,总价区间在438-766万/套。

部分房屋价格

项目简介

金地峰境瑞府位于华夏二路和规划东周路交汇处西北侧,该项目前身为“原光明农场职工诉求土地”,2019年,金地集团官宣中标该项目,将全过程开发委托代建管理,其中包含了4块土地,总面积约7万㎡,计容建筑面积约25万㎡,每块土地都规划建设有住宅产品,而即将入市的是4块土地中的地块二。

金地峰境瑞府总占地约2.1万㎡,建面约10.6万㎡,即将推出建面约93-136㎡的3-4房,共有632套房源。据悉,该项目早于8月就已开启巡展,目前在建营销中心,入市时间待定。

地铁配套:金地峰境瑞府距离6号线“光明大街站”约1.7公里,不算地铁口物业,与光明众多近地铁口的楼盘相比,优势减少。

商业配套:项目自身带有约5000㎡的商业街,项目周边还有在建的COCO City。

教育资源:小区自带有九班制的幼儿园,项目周边的学校有东周学校、光明中学和光明小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光明 金地 金地峰境瑞府 【责编】 吴曼(PO4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