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全流程网办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晚报讯(记者徐娅)日前,深晚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自2020年12月1日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始施行“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全流程网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4399_0.shtml

深圳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全流程网办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20-11-26 08:01

深圳晚报讯(记者 徐娅) 日前,深晚记者获悉,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自2020年12月1日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始施行“协议出让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发事项全流程网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动”。

据介绍,全流程网办理论上实现了7×24小时网上申请、网上办理和网上出件。申请人办理业务只需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深圳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提交申请,同时线下政务服务大厅也可提供电脑和设备引导申请人完成自助网上办理。办理成功后,申请人可自行上网查询、打印办理结果,纸质办理结果可选择邮寄送达或自取。

申请人在线填写申请表单,通过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系统会自动填充建设项目基本信息和申请单位信息,实现申请表单部分信息免填写。申请材料全部电子化。申请主体身份证明、建设项目的批准或核准文件、城市更新单元规划批复文件等申请材料可通过市电子证照库获取的可减免提交。同时,城市更新项目不需再提交城市更新主体确认文件和监管协议,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数量。

此外,在事项办理过程中所有环节还实现材料线上流转,无纸化在线审批,用电子签名代替手写签名,用自动化归档代替人工归档,进一步节省了办理时间。同时,通过办理系统集成信息查询和智能化核验、生成、选取等功能,大幅提升了办理过程中信息获取的效率,让审批再提速。办理成功后,申请人在线领取的电子证照加盖有电子印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