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海2盘认筹审核超严!银行流水不足...上演花式“退单”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月21日18:00,前海两大热盘——龙光前海天境、天健悦桂府就要截止认筹了。从【家在】网友和自媒体传出的消息是,认筹审核非常严格,有很多置业者由于流水不足、购房能力不足、收入证明与流水不匹配等原因卡住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2-53759251_0.shtml

前海2盘认筹审核超严!银行流水不足...上演花式“退单”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2021-01-22 07:41

1月21日18:00,前海两大热盘——龙光前海天境、天健悦桂府就要截止认筹了。

从【家在】网友和自媒体传出的消息是,认筹审核非常严格,有很多置业者由于流水不足、购房能力不足、收入证明与流水不匹配等原因卡住了。

昨日,两盘先后发布“房住不炒”倡议书,从认筹资料的审核力度来看,执行是非常坚决的。

1、银行流水不足,需提供直系亲属担保证明

有置业者由于银行流水不足被打回来的,需要直系亲属的担保证明,还需提供首付款资金明细。这里要注意直系亲属的担保,父母、夫妻、子女可以,兄弟姐妹属于旁系,还有就是首付款资金明细,会看首付款的资金来源。

2、收入证明与流水不匹配


收入证明与流水不匹配审核不通过,毕竟收入证明仅是证明材料,银行流水必须要足够才可以。

3、征信报告、名下住房按揭贷款资料不够详细

这位置业者征信报告、名下住房按揭贷款资料不够详细,需要提供的是人行版的详细版征信及名下住房的购房合同。

这里要注意,详细版征信不要经常打,因为可能会影响房贷申请,还有就是不要早打,一般是要求三个月以内。二套的客户第一套的购房合同也要准备好。

4、购房能力不足

直接打回来购房能力不足。

5、还款能力不足

也是直接打回来还款能力不足。

据自媒体报道,本次专门由第三方审核。单是审核天健的资料,就有60个人一起审核,非常仔细核实购房者提交的资料,有一个地方不符合,就不能通过。

对于被卡住最多的购房能力证明上,龙光前海天境要求购房客户提供本人或夫妻可覆盖月供2倍以上还款的收入证明,近半年的银行流水,需体现首付款流水,不少于月供金额的2倍。

有自媒体算了一下这个银行流水大概要多少才能通过:

从备案信息来看,龙光前海天境住宅套均总价1372万,天健悦桂湾1302万。

简单按1300万一套来算,首付三成,剩下的贷款七成是910万,按等额本息的话,月供大概4.7万/平,两倍银行流水就是9.4万;首付六成,贷款四成要520万,月供就是2.7万,双倍流水5.4万。

也就是,首套客户需要提供每月9.4万的银行流水,二套客户需要提供每月5.4万的银行流水。

这样严格的认筹资料审核,无疑对于代持人群是最大的打击,要提供近半年这么“漂亮”的银行流水,会刷掉很大一部分代持。

昨日前海两盘的“房住不炒”倡议书中,特别做了是否能申请房贷提示、购房资格须真实持续有效、强调代持风险,从这几天的认筹情况来看,想代持确实很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认筹审核 【责编】 胡毅(PO24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