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收佣732万,深圳中原2020销冠流出!住宅不敌写字楼赚钱?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近日,一张深圳中原2020年的销售之星海报流出。销售前十中,销售冠军收佣金732万、亚军收佣金509万、季军收佣金441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5-53768971_0.shtml

收佣732万,深圳中原2020销冠流出!住宅不敌写字楼赚钱?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2021-01-25 07:45

近日,一张深圳中原2020年的销售之星海报流出。

销售前十中,销售冠军收佣金732万、亚军收佣金509万、季军收佣金441万。

这10位销售之星中,收佣最高的两名都来自写字楼区,其中第一名来自写字楼大宗交易部,季军来自龙华的红山6979,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别来自来自壹方中心、国威店、金洪观荟、金城店、东海花园、万科麓城、双子湾。

年度最佳经理前五中,第一名收佣3769万,来自万科璞悦山。

第二名收佣2308万,来自栖棠映山;第三名收佣1779万,来自深圳湾一号;第四名收佣1606万,来自壹方中心;第五名收佣1310万,来自翠花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深圳 【责编】 吴曼(PO40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