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Q房网违规行为被深房中协通报批评 - 凤凰网房产深圳
8月2日,深房中协点名通报Q房网存在“背靠背”收取交易双方佣金并刻意隐瞒牟取差价,违规代理查封房,违规承诺购房名额,私收款项等多项恶劣行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4-54480413_0.shtml

Q房网违规行为被深房中协通报批评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1-08-04 08:01

8月2日,深房中协点名通报Q房网存在“背靠背”收取交易双方佣金并刻意隐瞒牟取差价,违规代理查封房,违规承诺购房名额,私收款项等多项恶劣行为。

关于对Q房网给予行业通报批评的通告

深房中协字〔2021〕16号

深圳市世华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依其品牌名简称为“Q房网”),于今年上半年期间被发现存在“背靠背”收取交易双方佣金并刻意隐瞒牟取差价,违规代理查封房,违规承诺购房名额,私收款项等多项恶劣行为。并于近期在宝安区兴围华府项目信访案件中再次被发现违规欺诈消费者,收取所谓“诚意金”的恶性行为。

针对上述情形,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于2021年5月7日向该司发出正式《规范建议函》,敦促其从严自我规范,但未见成效。截至目前,Q房网持续投诉高发,被投诉率高达9.3‰,已达我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平均投诉率近3倍。

有鉴于此,现对Q房网给予公开行业通报批评!同时上报房地产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并自即日起暂停Q房网二手房网签系统使用权限。

特此通告。

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

二○二一年八月二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介 二手房 【责编】 李欢(PO4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