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安首个保障重点企业员工集中居住板房昨移交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宝安首个保障重点企业员工集中居住板房,正式移交给辖区骨干企业欣旺达,有力地保障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生产需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4-55481808_0.shtml

宝安首个保障重点企业员工集中居住板房昨移交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2-05-24 07:05

宝安首个保障重点企业员工集中居住板房,正式移交给辖区骨干企业欣旺达,有力地保障重点企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生产需求。

该集中居住板房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外环路,共有5栋,总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共有隔离用房616间,办公宿舍用房51间,总房间数667间。

所有设施一律严格执行国家隔离场所建设管理卫生防疫要求,空调、集成卫浴等各类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板房“平时”当作员工宿舍、企业用房,“战时”成为抗疫指挥中心、隔离场所、集中居住点,解决企业员工“两点一线”闭环管理需求。

宝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宝安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落实疫情防控“平战结合”,进一步加强应急防控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宝安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坚强决心和实际行动,对宝安今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上述移交给欣旺达的项目,从确定选址到竣工,共用一个月零六天。建设期间,宝安区党政主要领导挂帅板房建设专班,有关街道和部门高效联动,全力拟订建设方案、整备建设用地、精心组织施工,以超常之举强力推进。

目前,宝安其他集中居住板房项目也在按进度推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冲击,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欣旺达是宝安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它从一个小作坊成长为全球锂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年产值达到600亿,在全国拥有8大园区、4万多员工。

在交付现场,公司董事长王威表示,2022年以来,受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欣旺达外宿产业工人及公司职员在封控期无法进入园区,导致公司无法正常运营生产,多次出现交付困难。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宝安区政府各级部门和相关领导迅速响应,排除万难,想企业之所需、应企业之所求,秉承“有求必应”的服务精神,克服困难,解决1800多名员工的集中产业配套问题,为企业防疫抗疫,保障生产交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安 【责编】 李欢(PO4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山东济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至10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优化购买老旧小区改造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房企研判楼市走势: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迎来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州:新房项目预售资金应全部进入监管账户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喔?中介网站显示二手房成交价,导致房价下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