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华又一所学校惊艳亮相! - 凤凰网房产深圳
龙华区观澜实验学校将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将招收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学生,共6个教学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4-55481810_0.shtml

龙华又一所学校惊艳亮相!

咚咚找房
2022-05-24 07:08

龙华观澜实验学校将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将招收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学生,共6个教学班。

该学校是深圳市龙华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规划用地面积21357.39㎡,建筑面积41455㎡,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提供1680个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优质学位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地处龙华区重点打造“一圈一区三廊”发展格局的数字经济圈和观澜河生态走廊叠加发展区域,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文化设施齐全,毗邻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体育中心公园、观澜版画基地和观澜文化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山水田园景观逐级渗透到校园,学校是自然生长在高端都市景观的林中学园。

作为龙华教育“6 6 N”顶层布局的实验系列,在“积极教育”理念引领下,秉承“我有我精彩,一起创未来”的办学理念,乘借“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战略机遇,围绕办学目标打造以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深度融合样态的未来学校;

打造以探索粤港澳大湾区课程深度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湾区特色实验学校;打造以探索多元、融合、开放的高品质、创新型、示范性国际化学校。

观澜实验学校效果图

▲贴近生活的社区活动空间

素材来源:龙华区观澜实验学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校 【责编】 李欢(PO43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