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坪山两大待入市新盘pk,谁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上周,备受关注的深圳地铁14号线迎来最新进展。根据深圳交通发布,地铁14号线正在朝着年内开通试运营的目标全力冲刺中,预计年底就能顺利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4-55485061_0.shtml

楼盘测评|坪山两大待入市新盘pk,谁更值得期待?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2-05-24 21:57

上周,备受关注的深圳地铁14号线迎来最新进展。根据深圳交通发布,地铁14号线正在朝着年内开通试运营的目标全力冲刺中,预计年底就能顺利通车。

作为“东部快线”的14号线,连接起福田中心区、布吉、横岗、大运新城、坪山中心、坑梓等地区,覆盖了深圳东部南北向交通需求走廊。

深圳14号线路线图

众所周知,目前深圳价格低位的房子主要集中在东部龙岗、坪山等区域,如今地铁14号线的东风即将到来,届时或许对想置业东部的购房者来说将迎来一波利好。

凤凰网房产在梳理14号线沿线楼盘中发现,同为坪山的君胜熙玥湾、深业山水东城两个楼盘就在计划入市的名单里,预计入市时间差不多。

坪山两个新盘pk,谁将更胜一筹?凤凰网房产就从地段、产品、配套、价格等多个维度对两盘情况进行对比分析。

区位&交通pk

君胜熙玥湾位于坪山区金碧路与坪联路交汇处,临近坪山高级中学。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项目附近有过境高速出入口,距离地铁14号地铁线沙湖站距离约1公里。

深业山水东城位于坪山区锦龙大道和振碧路交汇处西南侧,距离地铁14号线最近站点超1.5公里,后期出行可能需要接驳公交。

综上,从位置和交通上来说,君胜熙玥湾距离地铁更近,生活出行更便利。

产品&配套pk

据君胜集团官方公众号显示,项目总占地30938.18㎡,建筑面积约18万㎡,包含6栋塔楼,总户数约为1300户。项目北边可以赏公园景色,整体居住氛围感比较浓厚。

图源:君胜集团公众号

配套方面,君胜熙玥湾项目西侧约200米是坪山高级中学。附近商业配套较醇熟,有益田假日广场商业体、坪山天虹商场、佳华沙湖广场商业综合体等。

深业山水东城项目总占地约6.7万㎡,总建面约40万㎡,分二期开发建设,涵盖住宅、商业、公共(人才)住房、幼儿园等业态。一期1-6栋,其中4栋为21班幼儿园,共1360户。二期为7-8栋,共1507户。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网友表述,深业山水东城项目周边工业园较多,会有噪音影响。

图源:家在深圳

相较于君胜熙玥湾的配套来说,深业项目周边暂时不够完善,需要看后期规划的落地情况,目前周边仅有锦龙小学以及坪山高中园(在建中)。内部来看,项目花园有规划游泳池、篮球场等娱乐场地,依托大社区空间,配套设施方面还不错。

不过,深业山水东城有6.7万㎡的大社区空间,加上深业作为品牌开发商,实力还是有保障的。

购房门槛&工程进度pk

据悉,目前两个项目都已经在建设中,君胜熙玥湾已出地面多层,项目计划竣工时间为2024年6月份。深业山水东城也于2021年年初动工,预计2023年4月竣工。价格方面,君胜熙玥湾项目参考均价4.2万/㎡、深业山水东城参考均价4万/㎡。

综合来讲,坪山的盘有价格优势,还是比较适合刚需置业者上车的。

君胜熙玥湾在交通和生活配套上来讲更有优势。而深业山水东城社区大,小区内部规划设施完善,但距离商圈和地铁较远,存在噪音污染。

当然,购房还是更建议从自身需求出发,你对哪个楼盘更满意呢?

关于更多的购房资讯,可以持续与我们互动!

敬请关注凤凰网房产-凰家小秘书 互动电话:0755-8830350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市场 【责编】 谢清(PO4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