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王泽坚:未来让光明成为湾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和科研经济发展的先行地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讯】12月14日,“《明日见圳科创光明》线上论坛”如期举办,由凤凰网、风财讯、凤凰网房产深圳站作为主办单位,华润置地-润晖府和润曦府作为支持单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2_12_14-55989454_0.shtml

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王泽坚:未来让光明成为湾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和科研经济发展的先行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2-12-14 18:38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讯】12月14日,“《明日见圳 科创光明》线上论坛”如期举办,由凤凰网、风财讯、凤凰网房产深圳站作为主办单位,华润置地-润晖府润曦府作为支持单位。本次论坛以“对话十年深圳,会谈光明未来”为出发点,汇聚领域专家学者,感受城市发展风貌,以小见大深入剖析光明凤凰城,展望一方水土的无限风光。

在“从凤凰城的当下价值看未来发展”的主题演讲环节,王泽坚谈到,未来让光明成为湾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和科研经济发展的先行地。

光明作为深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阵地的核心承载区之一,十年间的最大变化是区域角色发生了变化。从最初的关外制造业基地,到现在变成一个具有国家战略意义的服务于大湾区的科技创新高地。

深圳提出“20 8”产业发展战略,其中7个战略性新型产业的重要承载地都在光明,所以未来的光明将围绕着智能信息、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形成一个从基础科研到应用研究到中试转化到生产制造为一体的产业发展集聚地。并且吸引企业科创平台和科研院所集聚发展,形成有特色的科研经济生态圈,作为深圳原始创新的策源地以及科研经济的先行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未来 【责编】 谢清(PO4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