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房中协:严禁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参与违规利用“经营贷”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严禁参与贷款中介、金融中介、“影子”中介等场外机构和个人违规利用“经营贷”的不法行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6-56090320_0.shtml

深房中协:严禁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参与违规利用“经营贷”

观点网
2023-02-06 07:46

严禁参与贷款中介、金融中介、“影子”中介等场外机构和个人违规利用“经营贷”的不法行为。

观点网讯:2月2日,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发布提示称:近日媒体报道深圳市有个别“金融贷款中介”协助客户获得享受国家减息政策的经营性贷款后,引导所贷资金违规流向房地产领域,此行为不仅违反了国家相关金融信贷政策,还严重违背国家“房住不炒”的定位与原则。

观点新媒体获悉,对此,协会提示如下:严禁参与贷款中介、金融中介、“影子”中介等场外机构和个人违规利用“经营贷”的不法行为。

同时补充,各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并进行自查自纠,严格内部相应业务管理,清查是否有上述现象并及时纠正相关涉及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凡在消费者投诉或市场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协助消费者将经营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提供便利的,将立即报送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依规查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贷款 【责编】 郑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