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拟推行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 - 凤凰网房产深圳
2月13日,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对《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贴息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14-56104727_0.shtml

海南拟推行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

观点网
2023-02-14 09:36

原标题“海南拟推行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 并就贴息贷款征求意见”

观点网讯:2月13日,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对《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贴息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到,将个人住房贷款资产信托给受托机构,由受托机构以资产支持证券的形式向投资机构发行受益证券,用该资产所产生的现金支付资产支持证券收益的资金筹措使用的管理活动。

办法适用于海南省公积金贷款证券化的资格审批、发行管理、存续期管理、账务处理以及风险管理等。

管理局应根据海南省公积金实际融资需求、存量公积金贷款的余额和剩余期限等情况,会同受托机构和牵头主承销商确定具体产品的发行规模,启动产品发行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南 公积金 【责编】 付永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