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90万起就能安家前海?这个深圳“最”美人才房,且买且珍惜!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虽说‘来了就是深圳人’,但成为深圳人,其实是有门槛的。”这句话是凤凰网房产受访者——宝妈的心声,也是深深烙在万千深圳购房人心中的现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5-56144885_0.shtml

190万起就能安家前海?这个深圳“最”美人才房,且买且珍惜!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3-03-05 10:16

“虽说‘来了就是深圳人’,但成为深圳人,其实是有门槛的。”这句话是凤凰网房产受访者——宝妈的心声,也是深深烙在万千深圳购房人心中的现实。

对于大多数“深漂”来说,高首付、高月供的压力无疑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大山,「来了就是深圳人」响亮的口号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求真正可以“留在深圳”的方法,居住,自然是他们考虑的第一大因素。

6折人才房门槛再降低

争赶深圳置业“最后一班车”

可售型人才房的出现,降低了众多想“留下来”的人的居住门槛,为众多购房者提供了一条全新车道。

近日,人才房再迎重磅利好!官方发布申配门槛再次降低!调整主要有两点:

1、未婚购买可售人才房的年龄限制门槛降低:由35岁周岁下调为30岁周岁。

2、共同申请人的户籍要求放宽:主申请人为深户,非深户的孩子和配偶,在一定条件下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另一个信号也值得一说,根据今年1月17日官方出台的政策,深圳真正的共有产权住房出现:原则上不再建设安居型商品房。

也就是说,市场价6折的可售性人才房价格门槛低且10年后无限制流转条件,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从价格还是政策上来讲,都是实实在在的红利!极具稀缺性!如果想在深圳上车且符合条件的朋友,建议可以积极关注目前在售或即将入市的人才房项目,不要错过绝佳的低门槛上车的机会。

虽说人才房门槛低,但是并非所有人才房产品都可以闭眼入。那么,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良莠不齐的各类产品,购房者应该怎么选?在深圳,不论是商品住宅还是人才房,前海、南山、宝安等西部片区,因其区位价值及政策红利总是备受购房者优先关注。

“西部中心”5大顶级规划

擎动湾区未来发展

深圳发展40余年,都说20年前看福田、10年前看后海 、5年前看前海。

如今,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前海8倍扩容政策下,宝安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位,提出统筹沙井、新桥、松岗片区,建设人、产、城有机融合发展、品质卓越的“西部中心”,至此,依托多重大型规划利好形成的一个全新城市中心诞生了。

有专家对此解析表示,西部中心是宝安中心与前海城市新中心同频共振升级的新中心,将是深圳城市发展新的增长极。

为什么一定说深圳未来产业价值将围绕“西部中心”展开?

产业,是充分激发城市经济活力与未来生命力的关键所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深圳城市发展新中心的“西部中心”担当了重大使命。其5大顶级规划,将带动区域产、城、人的汇聚,促进区域未来经济蓬勃发展。

l会展新城:世界最大会展中心,“西部中心”经济引擎

会展新城定位是世界第一流会展中心,总建面超300万㎡,包括157万㎡会展展馆与154万㎡ 综合配套,是福田CBD的深圳会展中心规模的6.7倍;室内展览面积约5倍。每年将吸纳约500万商务人流量聚集,相关产业达1350亿元。

l海洋新城:兑现3000亿,产值高于深圳龙华区1区GDP

海洋新城规划面积为7.44平方公里,规划了中欧海洋产业园以及海洋国际会议中心。聚焦海洋新兴产业,构建以海洋高端设备、海洋电子信息两大产业为核心,海洋现代服务、海洋生态环保、海洋新能源三大产业为支撑的“2 3”产业体系,构建千亿元级的海洋产业集群。未来将实现6万高端人流聚集和3000亿产值兑现,相对于深圳龙华区2022年GDP(2900亿)。

l海上田园城:约等于锦绣中华 欢乐谷 2个世界之窗

海上田园总占地160万平方米,规模相当于锦绣中华(30万) 欢乐谷(35万) 2个世界之窗(96万)。海上田园城为国家4A级景区,以生态、休闲、健康为主题,10大特色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生态科普、会议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

l宝安国际机场:中国机场三强,打造世界级临空经济带

深圳宝安机场定位为国际航空枢纽,2021年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航班起降等空港三大指标,均跻身全国三强。2023年深圳政府工作报道明确提出打造世界级临空经济带,预计可新增GDP近1500亿元。

l华发冰雪世界: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顶级商务商业配套

项目计划投资达367亿元,全球规模最大、中国落差最高的室内雪世界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再加上项目74万平方米顶级商办体量提供顶级商务商业配套,年客流量达千万人流带动区域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升级产业及片区。

立足城市冰雪产业之核

实现“家门口”的top级生活

如今,在叠加了前海及“西部中心”的风向区域之上,站在国家产城战略规划的新起点上,这座比肩后海华润万象城的百万大城——前海华发冰雪世界的出现,以补齐世界级度假旅游产业短板之姿,为深圳勾勒出文旅城市的全新世界封面。

前海华发冰雪世界总占地面积约43万㎡,总建面约131万㎡,总投资约367亿元。其中包含约10万㎡主题商业、约74万㎡办公集群以及约10万㎡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这个世界级场馆是由国际知名设计事务所“10esign"进行设计,滑雪场建筑高度106米,雪道441米,高差83米,属于国内雪道落差NO.1,可承办国际冰雪赛事,未来将成为全国滑雪新圣地。

而当我们带着惊喜的目光去欣赏前海华发冰雪世界这个百万方的鸿篇巨制,不难发现,它给这座城市带来的不仅只有一些亮眼的“世界级”标签,更有生活与居住的重新界定。

约30万㎡人文纯粹住区——华发新城(备案名:新城华苑),则是华发股份对深圳【未来城市人居】理解与认知的深刻诠释:将梦想中的生活盛景变成“家门口”的日常。

在这里,多维交通便达全城。华发新城坐拥双地铁,直线距离约50米就是12号线海上田园南(已开通),项目南侧还有地铁20号线会展城站(已开通),与冰雪中心相连接,出行便捷高效。

在这里,百万级商圈举步即达。整个片区目前已经呈现的生活配套有京基百纳和新沙天虹,在建和规划中的有会展湾、万丰海岸城等商业。此外,下楼即享7000㎡社区商业以及约10万㎡主题商街,繁华近在咫尺。

在这里,人们学习、休闲在美好日常之中。华发新城项目配建6000㎡、18班制幼儿园;家门口规划有72班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生态方面,项目自带约7.4万㎡社区园林;毗邻约3.6万㎡中央绿轴、1万㎡街心公园以及约163万㎡4A景区海上田园,稀缺生态可以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全部想象。

试想一下,在这个涵盖了多个“世界级”标准的旅游胜地旁;在这个集聚了梦想生活的百万大城内,购物、休闲、出行、学习...多彩生活可以“一键切换”,谁能不爱?

均价30482元/㎡,190万起安家前海

深圳全能人才房已开启申购

作为千亿龙头国企,华发集团名列广东省国企TOP5,2020年更跻身“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4”,同时,国企华发还入选了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总资产已突破6500亿元。

作为家门口即享五大顶级配套的全能超级大城,华发新城是“造城”专家华发股份打造的又一城市人居力作。项目不仅拥有强劲的「品牌力」,「产品力」更是可圈可点。

凭借着独有的华发优 产品体系,华发新城采用点状布局,40米超宽楼间距,实现采光、景观的最优化。项目主推户型建面约71-85㎡2-3房产品,户型方正,使用率高,可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其中,建面约71㎡两房一卫,采用2 N全灵动可变空间,实现两房变三房的高效居住体验!建面约85㎡三房两卫,则拥有绝佳观景视角,生活更惬意。

说到户型的选择上,在这里不妨跟大家分享一个买房逻辑:可售型人才房享受商品房6折的溢价福利,十年后可交易。不难预见,10年后在同样的溢价幅度下,面积越大的产品,总增值就越高。另一方面,根据目前二手房市场情况来看,三房的交易流通性明显高于两房。所以,如果想要选择一个“自住兼顾投资”的优质产品,建议有资格的朋友优先考虑户型面积更大的85㎡三房产品。

同样是出自华发之手的珠海华发人才公寓就曾斩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也是广东省首个获得该奖保障房项目。要知道,鲁班奖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奖最高荣誉。

据悉,目前华发新城建筑已经封顶,预计明年即可交标入住。依托华发名企实力与造城经验,叠加红利区域、全业态配套以及优质产品力,兼具超高性价比的华发新城可以说是2023必抢的全能型人才房!

效果图

据悉,华发新城项目已经启动申购!均价30482元/㎡,总价190万起就能安家前海!而且10年后无限制流转,可转100%产权房!这个极具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的盘,建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抓紧机会。

图片

扫码进群,即可获取更多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华发 【责编】 谢清(PO4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