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6折即可安家深圳?可售型人才房最全申购指南来了!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最近,深圳人才房的热度持续上涨。一方面,深圳发布了人才房申购最新政策,降低了申请门槛。调整后,单身满三十周岁的本科生再加三年社保就能上车。如果以家庭的名义申请,非深户的配偶(在深交社保)和孩子也能作为共同申请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6-56147858_0.shtml

6折即可安家深圳?可售型人才房最全申购指南来了!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23-03-06 17:32

最近,深圳人才房的热度持续上涨。

一方面,深圳发布了人才房申购最新政策,降低了申请门槛。调整后,单身满三十周岁的本科生再加三年社保就能上车。如果以家庭的名义申请,非深户的配偶(在深交社保)和孩子也能作为共同申请人。

另一方面,深圳近期有大量可售型人才房入市,给了购房者更多选择。包括南山光明、宝安、龙华等热门区域,供应超7000套房源。

已启动申购项目情况一览:

大家可以按根据意向申请哦~千万留意截止时间,6折人才房机会不容错过!

为此,凤凰网房产特意搭建了深圳人才房专项沟通群,为想要购买人才房的朋友提供更多一手干货、解疑答惑。大家也可以在群内沟通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扫码进群哦!

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

认购本批次住房,分为第一队列和第二队列

(一)第一队列: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均具有本市户籍(申请人配偶为现役军人的,可以不受本市户籍条件限制),申请人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或者医疗保险,不含少儿医疗保险,下同)累计缴纳3年以上;申请人为单身的,应当年满35周岁。

(二)第二队列:申请人具有本市户籍,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不受本市户籍限制,未具有本市户籍的申请人配偶在本市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但在本市退休的除外;申请人为单身的,应当年满30周岁。

申请家庭所在队列按照认购截止日(含当日,下同)的户籍、社保、年龄情况确定。

不管是第一、第二队列,申请家庭在认购截止日前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请人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毕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或者属于符合深圳市产业发展需要的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及以上),或者属于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领军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

(二)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购买过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安居型商品房等政策性住房,未享受过我市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或者奖励补贴政策;

(三)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下同)且在认购截止日前5年内未在本市转让过或者因离婚分割过自有住房。申请人应当以家庭为单位提出本批次住房申请,申请人的配偶、未满18周岁(判定时点为本通告发布之日)的子女应当列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年满18周岁的子女不能列为共同申请人。未满18周岁的子女列为共同申请人的,不影响其成年后单独组成家庭或者达到规定年龄后以单身居民身份申请深圳市住房保障。申请人父母、申请人配偶父母具有本市户籍的,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

投靠子女取得深圳市户籍的居民,只能作为共同申请人。

不满足条件的就不要浪费时间啦~

那么,人才房具体怎么申请报名?凤凰网房产整理的最全申购流程来了!

申请流程:

报名网站:深圳市住建局官网(网址http://zjj.sz.gov.cn)

选择【住房保障服务】

选择【面向人才配售住房申请】

有帐密的可以账密登录,没有的可以选择【粤省事登录】

可以暂时跳过账密激活

选择想要的房源,可以申请多个房源,资料仅需提交一次

诚信申报声明后就是资料填写页

按照实际情况填写资料信息后,根据提醒即可报名。

最后,给大家透露一个小惊喜~

凤凰网房产将于近期推出人才房专题栏目,全面解读人才房相关事项。专题内容包括如何购买、摇号经历、选房干货、闭坑指南、人才房实地测评等等一手资讯,敬请期待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项目 【责编】 谢清(PO43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